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全国女足锦标赛点燃战火 陕西女足险胜迎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昨天上午,2008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在浙江义乌点燃战火。小组赛首战中,陕西西安欧亚学院女足以3∶2力克河南女足,为杀进八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今年国内女足最高水平的角逐,本届锦标赛云集了大连、北京、上海、广东等16支球队参赛。

按照比赛规程,16支球队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阶段较量。决赛将于10月18日举行。在去年锦标赛、今年超级联赛中,陕西女足均排名第九,与八强擦肩而过。本届比赛,志在冲进八强的陕西女足与大连、湖北和河南同在一个小组。

  昨天的小组首战与河南女足的较量,陕西女足上半场发挥出色,梁雪梅开二度、张振楠巧射建功,陕西女足取得3∶0的梦幻开局。但下半场较量,河南女足发起绝地反击,顽强将比分追至2∶3。危急时刻,陕西女足换上伤病初愈的国脚刘华娜,最终将3∶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同组的另一场较量中,大连女足以2∶0战胜湖北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