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莎娃透视装约会男友 美少女跑车名包傍身(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1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北京时间9日消息,虽然因伤暂别网球场,但美少女莎拉波娃近期的火爆程度绝不亚于她捧起一座大满贯来得震撼,当然,新男友的消息让她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而这位网坛头号美少女也并不回避,反而高调开跑车穿名牌与新男友约会。

  5日,莎娃被拍到出现在旧金山的Westfield Shopping Center,除了购物之外,美少女还在餐厅秘密约会一位男性密友,不过,照片中并未捕捉到此人是否是近期被传莎娃新男友的NBC高管之子查理-埃博索尔。

  美少女装扮时尚,名牌傍身,露肩透明上装,黑色长裤,加之Miu Miu手包,本身就高挑的莎娃更显出众,而用餐后随手给予的代客泊车服务生的消费更显示出美少女的阔绰,Jaguar XK R的名跑车座驾也足以映衬美少女的高贵身份,看来,第一美少女变身第一富婆也实至名归。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