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在京完美谢幕

    搜狐体育讯 为期三天的 “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训练营”在隆德盛世北京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谢幕。这是中信银行送给热爱高尔夫运动青少年的又一份厚重的礼物。

此次活动共邀请到40多名小朋友及其家长参加。三天的高尔夫运动让孩子们在宽阔的绿草地上漫步击球,放飞快乐的心情,充分体验阳光、绿地和氧气所带来的大自然的清新。让孩子们深入了解高尔夫这项高雅的运动,培养他们良好的身体及心里素质,让他们在未来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健康、快乐的成长、生活。

  10月2日下午2点第二届“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开营仪式在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拉开了帷幕。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刘红女士向前来参加训练营的小朋友及家长们致辞。随后由七棵树京生教练组吴小莹老师为孩子们讲解高尔夫的起源、礼仪及相关知识。不难看出小朋友们早已有了按耐不住的热情想去球场上一试身手了,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财富管理部贵宾处负责人李帅先生为小朋友们开出了一杆蓝色的彩球,赢得了在场的小朋友及家长们的一片欢呼。

  高尔夫课堂正式开始了,京生组教练为小朋友们早已准备好的高尔夫热身操开始啦,孩子们认真的跟随着教练一起运动起来。教练员们各自率领一队小朋友在打位区域内开始详细的讲解打高尔夫的站姿、握杆要领及打球时注意的安全事项等。

  孩子们的正式开杆击球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各教练带领的小球手们都被分为两组,一组在练习场上畅快挥杆,积极竞争,另一组跟随教练进行基本姿势及热身训练。场边的家长看到孩子们在打球中享受到了挑战的乐趣,心里也感到十分的满足和快乐。通过高尔夫的教学活动,为参与活动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短期但却非常有意义的学习平台,使他们能够对高尔夫运动有更深的认识,正确引导他们走进高尔夫运动,喜欢高尔夫运动,深深的体会高尔夫运动带给他们在日后成长的道路上所需的做人品格及上进精神。

  孩子们是社会的未来,他们不仅需要一个强壮的体魄,更需要有一颗健康的心灵。在家长们逐渐认识到体育运动对孩子的成长是多么重要的同时,高尔夫这项难得的绿色有氧运动就成为了家长们的首选。因为高尔夫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清新干净的空气,高尔夫所倡导的公平、公正、积极乐观的精神更是青少年从小就必须培养的。

  最后一天的趣味比赛及颁奖晚宴将训练营推向了新的高潮,根据教练规定的在有效区域内高球落地距线的远近为标准,获得“第二届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的冠军、亚军和季军的三位小朋友分别是王梓乔、李林峰和白佑祺。

  晚宴上,孩子和家长们一边品尝七棵树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自助烧烤,一边津津乐道的讲述着参加此次高尔夫训练营带给全家的无限欢乐和收获。家长们一致认为通过三天的高尔夫训练营,孩子们在礼仪、做人的品格及刻苦学习的精神方面都有了深刻的了解与不小的进步。高尔夫训练营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对高尔夫的兴趣,对他们意志力的锻炼得到很大的提高,并能引导青少年健康的成长。

  隆德盛世北京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在此活动举办前做了周密的布置,对活动中小朋友及家长的安全及服务做了很细致的安排,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三天的活动出色的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家长们纷纷对中信银行组织的这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感谢中信银行让孩子们回归了自然、享受了阳光、陶冶了情操,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接触高尔夫、了解高尔夫、挑战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文/叶子)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