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左树声冷静看目前优势 比赛踏实打不能好高骛远

  联赛七轮不败、曹阳连续五场进球、排名稳居前四,泰达队本赛季创造了很多纪录,而接下来的10轮联赛,球队还有望将这些纪录继续刷新。不过面对外界更高的期望,主帅左树声却是异常的冷静:“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打,好高骛远没有好结果。


  左帅的这番话是有所指的。首先说“七轮不败”,左帅表示:“七轮不败已经成为过去,对于泰达队而言还是要认真准备,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至于下一个对手成都队,左帅称:“时刻充满信心,做好困难准备。成都队近两轮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但这支球队在主场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因此我也告诫队员们绝不能放松和轻敌。”其次对于外界有关“泰达队将本赛季目标定在进入前四名以参加亚冠联赛”的说法,左树声坦言:“这样的舆论不利于球队打好联赛,好高骛远不会有好的结果。我也不断对队员们说,要立足于一场一场地去拼,打好每一场比赛,其他事情尽量不去考虑。”

  目前泰达队可谓兵强马壮,但也有潜在的隐忧,即两员中场大将马季奇和迟嵘亮都已身背三张黄牌,还差一张就将面临停赛。对此左树声倒是并不担心,他甚至拿此前球队的人员危机来做比较:“困难、前景和信心永远是交织在一起的。前一段时间,球队缺少四名主力的困难时期都走过来了,我们更不会在乎现在的这点困难。每场比赛、每个上场队员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泰达队自然会一步一步向前迈进。”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