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预选瑞典碰撞葡萄牙 伊布要和C罗争金球

  本周末瑞典与葡萄牙的大战,不但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率先打响的出线之争,同样是两队当家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与C·罗纳尔多的金球之争。

  金球奖的评奖截止时间日近,C·罗的领先优势还是不小。毕竟,让伊布总拿出像上周日对博洛尼亚一战中那样惊世骇俗的表现并不可能,而只有面对面地战胜C·罗,伊布才能稍微涨些分数。
然而,瑞典锋线上拉尔森和罗森贝里的同时伤缺,极可能让伊布的最后一搏成为泡影。

  向来特立独行的伊布在国家队中只尊重拉尔森一人,并公开宣称拉尔森是其最好的搭档,这曾让主帅拉格贝克相当尴尬,并直接导致其不敢在锋线上使用新人。而在世界杯后被任命为国家队队长的“老黄忠”拉尔森在近期的国家队比赛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上轮对匈牙利更是贡献一次助攻,其上下不停奔跑的体能让人又看到了他在2002年世界杯时的发挥。而在拉尔森退出、罗森贝里受伤后,习惯论资排辈的拉格贝克很可能让埃尔曼德和伊布出任双中锋,小将博格和刚刚入替的恩格尔斯滕场边候命。然而,埃尔曼德或充任伊布替补,或打右前卫,身高1.88米、与伊布类型极相似的他很少与伊布搭档,如何擦出火花?(朱金伟)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埃尔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