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法国新国脚赞KUN为足球而生 他1人就能改变比赛

    搜狐体育讯 马德里竞技队的法国前锋西纳马-庞格勒对锋线搭档、队友阿奎罗大加赞赏,称阿根廷人是为足球而生。20岁的阿奎罗目前状态正佳,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了6个进球。西纳马说,能与这样一名球员并肩作战,他感到很光荣。数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包括巴塞罗那和曼联都被传对阿奎罗有意,但法国人表示,他希望阿奎罗能尽可能久地留在马德里竞技。

  “他是一名真正的超级球员,而且很有头脑。”西纳马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他对足球充满激情,他是为比赛而生的。你可以感受到他的激情,他是个典型的阿根廷人,在场上,他让你感觉变得更轻松。你愿意一直这样下去踢到头,因为你知道他能够在任何时刻改变比赛。”

  前利物浦新星西纳马刚刚首次入选了国家队。此前,他在西甲联赛和法国预备队中的表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他希望自己能在周末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完成自己在国家队中的处子战。

  西纳马说:“你总会想要到法国队去。呼吸与马德里不一样的空气也会感觉很新鲜。说你自己的语言,和那些穿着同样的球衣为自己的国家而战的人们在一起……这些都会是非常美妙的时刻。我渴望着这个时刻,因为我配得上。我会最大程度地让自己去享受。”(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