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联赛临浦赛区开战 鸿翔主场不敌四川全兴

  昨晚,2008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第二轮第七场比赛在临浦开战,由海宁皮革城·鸿翔队主场对阵四川全兴队,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鸿翔队不敌全兴队,以0:3告负。

  第一场,主队派出老将陈剑上场,全兴队则由右手横拍的邱贻可(资料,邱贻可新闻,邱贻可说吧)应战。经验老到的陈剑一度遥遥领先,以11:2赢得第一局比赛。第二局,实力不俗的邱贻可越打越勇,以11:7扳回一局,并最终以11:2,11:6的比分为全兴队赢得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双方派出的是一个有趣的组合,鸿翔队是右手横拍的李平,全兴队是左手横拍的郝帅(资料,郝帅新闻,郝帅说吧),双方曾是队友。郝帅在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第20位,在今年5月新赛季的摘牌会上,他以423万元的身价归于四川全兴队下,成为新标王;而当时李平以420万元被鸿翔队摘走。比赛一开始,两大高手便把现场气氛带到高潮,双方各展所长,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郝帅以11:8的微弱优势先胜一局。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并以连续六板抛高球、杀高球的精彩表现引来全场喝彩。最终,实力略胜一筹的郝帅以3:0取胜。

  双打被安排在第三场,由鸿翔队的李平、沙陈斌对全兴队的邱贻可、李静(资料,李静新闻,李静说吧)。全兴队以较大优势赢得比赛。至此,全兴队以三场三胜的成绩在客场取得胜利。

  据了解,本次联赛男子团体共有9支队伍参赛,采取先循环后淘汰的方式共进行56场比赛,到12月中旬结束。

  

(责任编辑:葛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李静 | 陈剑 |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