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郭毅错失必进球 中国生死战暂0-0沙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行的亚洲U16足球锦标赛C组进入最后一轮争夺。中国国少队在出线生死战中与沙特国少队交锋。

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少队与沙特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比赛中郭毅和刘尚昆各有一次绝佳进球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机会。

  本场比赛是亚少赛历史上成绩最好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话,在过往12届亚少赛中中沙共夺得4次冠军和5次季军。前两轮比赛中国国少队和沙特国少队均是负于澳大利亚队,击败土库曼斯坦,不过由于沙特净胜球多于中国队,因此也就意味着中国国少队今天的比赛必须取胜方能从小组中出线,而沙特只要不败即可过关。

  上半时开场,沙特阿拉伯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中国国少队则将节奏带得比较慢。第6分钟,阿鲁费外围远射打高。第11分钟,江晓辰大禁区右侧在受到阿卜杜拉赫压迫情况下斜射偏出底线。前15分钟,中国队场面被动,进攻方面缺乏想法,虽然球员们拼抢积极,但对体力消耗之大可想而知。第13分钟,阿洛泰比主罚右肋24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打门射高。

  第19分钟,金敬道中场断球沿左翼突破后传中,中国队两点包抄可惜未能踢到皮球错失射门机会。1分钟后,江晓辰接右侧传球13米外侧身右脚扫射打飞。第21分钟,郭毅左侧传中,刘尚昆门前争顶高出。第23分钟,阿尔加姆迪前场丢球后故意拽人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金敬道左侧传球,江晓辰飞身卸球胸部做球,郭毅左侧10米外左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31分钟,刘尚昆后场左侧铲倒了阿洛泰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洛泰比35米外的远射威胁不大。随即,沙特又是两脚禁区外射门都被张振强轻松没收。第38分钟,奥泰夫亮鞋底铲江晓辰,江晓辰跃起时踩了奥泰夫小腿,主裁判各打50大板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刘尚昆快速突破形成单刀,但最后射门却被沙特门将封出。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少队与沙特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国少队首发阵容(5-4-1):12-张振强;2-于睿(C)、3-张天龙、4-王健、14-石柯、16-刘尚昆;5-郑凯木、6-王彤、8-郭毅、11-金敬道;10-江晓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晓辰 | 郭毅 | 刘尚昆 | 金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