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队长缺席德比主帅心乱 解禁后继海迎来复出良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国球员孙继海所效力的谢菲联即将在英冠联赛中迎来与谢周三的同城德比大战。就在比赛一触即发的关键时机,一个利空的消息从谢菲联俱乐部传来:队长克里斯-摩根因膝盖的伤势错过了上周六球队3比0战胜布里斯托城队的比赛,但是仍然没有恢复的他不得不缺席本轮德比大战。有消息表面,正处在积极恢复之中的他希望赶上德比,但是据主教练布莱克威尔透露,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您觉得继海还能夺回主力位置吗?

  如果队长克里斯-摩根缺席,谢菲联必须在德比中找到可以信赖且经验丰富的老将压阵。目前状态呈积极上升趋势的中国球员孙继海便成首当人选。“不得不承认的是,摩根的缺阵让我们在德比战中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主教练布莱克威尔这样说道,“我希望其他球员能在德比这样的关键战役中挑起大梁,很好的弥补他留下的位置。”从某种角度上讲,主帅的这一番话使得此前一直枯坐板凳的孙继海登场亮相的机会大为增加

  事实上,在时隔四轮解禁复出之后,孙继海状态就开始不断提升。在谢菲联3比0战胜布里斯托城队的比赛中,孙继海虽然进入了球队的大名单但是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但是这被外界一致视为孙继海将重回主力阵容的信号。接下来,谢菲联将迎来与谢周三的德比大战,孙继海的登场机会或许已经到来。

  不得不承认的是,由于对阵考文垂的比赛中飞铲对手,遭到自动停赛3场并追加停赛1场的处罚,长时间的缺席让孙继海离主力位置越来越远。特别是顶替他出场出任右后卫的19岁小将诺顿发挥十分抢眼,在孙继海被停赛后,他首发3场替补1次,总共在英冠联赛中出战275分钟,帮助谢菲联在最近三场比赛中获得了连胜,在积分榜上也攀升到了第4位。

  但是从谢菲联的球员结构上看,孙继海是为数不多的几个有过英超征战经验的老将,而且已经习惯重大比赛的他也势必将成为球队迎接德比的骨干力量。尽管在之前的比赛中枯坐板凳,但是没有人能质疑孙继海的能力,主教练布莱克威尔深知这一点,相信接下来最为关键的德比大战中,仅仅依靠小将是远远不够的,或许,中国太阳将在德比战中实现王者归来,也可能为谢菲联带来胜利的曙光。(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布莱克 | 摩根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