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印度公开赛梁文冲狂抓12鸟 破球场纪录领先5杆

梁文冲以五杆优势领跑首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亚巡赛印度公开赛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结束首轮比赛。中国球星梁文冲状态神勇,打出了创球场纪录的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5杆的优势获得领先。

  梁文冲今天从后9洞出发,首洞便抓到小鸟,转场前一共收获4只小鸟。在第9洞5杆洞,梁文冲两杆攻上果岭,不过用了三推打出了帕。下半场梁文冲的状态热得发烫,除第4洞外每一洞都抓到小鸟。

60杆的成绩也打破了由辛福-卡帕尔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保持的62杆的纪录,卡帕尔曾经在2007年的AIS公开赛中创下了球场的单轮最低杆。

  “一切都非常顺利,这里开球是关键。”梁文冲赛后表示,他是去年第一个荣获亚巡奖金王称号的中国球员。“站在发球台看着那么窄的球道,心里真是有点畏惧。不过我知道怎么去打比赛,因为我的教练凯尔-卢艾林给了我正确的指导。以前,凯尔在这里做过指导,甚至他还亲自在这个球场打了一次。”

  印度本土球星杰夫-米克辛首轮打出65杆,暂时位居第2位。米克辛开局非常顺利,从沙坑切杆射下了一头老鹰,之后又抓到了5只小鸟。

  瑞典球手丹尼尔-乔普拉本周也来到了这里参赛,他小时候曾经在这里学习打高尔夫。首轮比赛过后,乔普拉以66杆与中国台北球手吕文德、印度球手桑杰-库玛排在并列第三位。乔普拉曾经是印度公开赛1995年和196年的冠军。力夺赛事三连冠的卫冕冠军印度球手贾第-兰德哈瓦状态不佳,首轮打出74杆后只排在并列第92位。

  中国另外一名参赛球员吴阿顺打出72杆平标准杆,目前暂时排在并列第51位。吴阿顺开局不理想首洞便吃到了一个双柏忌,然后又在第2洞吃到了一个柏忌,好在第5洞和第8洞抓到两只小鸟。转场后吴阿顺在第16洞吃到柏忌,然后在最后两洞抓鸟打出72杆。(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吴阿顺 | 卡帕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