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季前赛实力榜火箭列第4 科比有望带领湖人篡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著名网站《看台体育》的专栏作家亚历克斯-肯尼迪推出了季前赛球队实力榜。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居首,湖人紧随其后,火箭则排在了第4位。

编译如下:

  1、凯尔特人 加内特领衔的凯尔特人永远都不该被忽视,即便拜纳姆的回归让湖人很有希望取代波士顿人成为新赛季的联盟霸主。但我们还是更看好凯尔特人队卫冕成功。

  2、湖人 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这几人将会携手将湖人再次带进总决赛。他们的战力让对手不寒而栗,是的,所有人都会因为湖人的存在而感到头疼。

  3、黄蜂 保罗上赛季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他无疑是联盟最好的组织后卫。在他的带领下,黄蜂一飞冲天,队友大卫-韦斯特、泰森-钱德勒等人也在保罗的协助下发挥了很高的水准。无疑,黄蜂将给西区的球队带来很大的麻烦。

  4、火箭 这是一支恐怖的球队,至少从理论上讲是这样。如果不受伤病的困扰,火箭将会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只要化学反应足够充分,该死的首轮魔咒将见鬼去吧。

  5、马刺 吉诺比利遇到了麻烦,但你永远不要低估邓肯、帕克和波波维奇的实力。老练的马刺习惯于在常规赛韬光养晦,而到了5月份便开始发力。不出意外,他们下赛季仍然会这样。

  6、活塞 活塞的沉沦让人心痛,但他们还没有堕落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后卫斯塔基的崛起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闯进东区决赛对于他们来说不是太大的奢望。有一帮老兵在,活塞创造奇迹还是有可能的。

  7、骑士 詹姆斯将在新赛季继续寻找更上层楼的出口,莫-威廉姆斯是克利夫兰人一直寻找的合适人选。当然,骑士距离总冠军梦想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他们还需要不断的努力。

  8、魔术 上赛季,斯坦-范甘迪告诉了人们他为何是联盟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他让霍华德、刘易斯等人获得了不小的进步,也让魔术的进攻变得更为强悍。随着攻击后卫环节的加强,魔术新赛季将更加强大。

  9、太阳 上赛季的季后赛证明,奥尼尔和球队的化学反应并不成功,但他们还有纳什和小斯塔德迈尔。对奥尼尔的幻想破灭后,新赛季太阳将会重现当年的活力。

  10、爵士 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他们也是爵士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最大倚仗。为了获得新的大合同,他们俩更会竭尽全力去带领队友们顽强战斗。

  排在第11位至30位的球队分别是:76人、猛龙、小牛、开拓者、掘金、热火、公牛、山猫、雄鹿、老鹰、快船、奇才、国王、步行者、尼克斯、灰熊、篮网、森林狼、勇士和雷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保罗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