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NBA全明星中锋梅芬抵达 加盟广东亚铝女篮(图)

卓斯迪·梅芬接受媒体采访

  中新网广州10月9日电(记者唐贵江)WNBA全明星球员、曾入选过美国女篮的芝加哥天空队中锋卓斯迪·梅芬九日早晨七点左右抵达广州,受到明星级待遇,广东亚铝多位高层、队友以及数十家媒体到机场迎接,她即将作为亚铝的“重拳”出现在新赛季WCBA联赛。

  “我是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广州。”踏着早晨清雾抵达广州的梅芬看起来并没有多少疲态,健壮的身材和爽朗的笑脸令人印象深刻。初到中国的她,显然对自己信心满满,她对记者表示:“来到中国,我就是来追求结果,比赛的完美结果最重要,我将努力获得帮助球队拿到最好的成绩。


  广东亚铝女篮总经理吕志佳等多个高层亲到机场迎接,接机队伍还拉起了欢迎的大横幅,亚铝的女运动员们为新到的队友送上了鲜花。这一切让梅芬感到非常高兴,从机场出来开始就一直脸带笑容。

  卓斯迪·梅芬今年三十二岁,身高一点九一米,担纲中锋和大前锋。她自一九九九年出道以来,曾效力WNBA克里夫兰摇滚者队、华盛顿神秘队及芝加哥天空队。在卓斯迪·梅芬的九年WNBA职业生涯中,她的技术统计为场均十点九分、五点六个篮板,曾入选美国国家队和WNBA全明星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梅芬的合同薪金可能高于广东宏远原来的外援积臣。吕志佳强调,重金聘请梅芬来打新赛季,是希望争取实现联赛前四名的目标。

  广东亚铝女篮将在本月十八日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本月十四日梅芬要前往香港进行体检,十五日开始她将参加全队合练。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芬 | 卓斯迪 | 吕志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