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马王后回味三年婚姻 托蒂示爱时竟要说谎(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托

  最初的见面,那件令托蒂害羞的“6 unica”体恤,还有拥有2个孩子的平静生活……虽然托蒂正逐渐远离世界足球的风暴中心,但他的妻子——伊拉莉·布拉茜,依然是备受瞩目的时尚圈先锋“圣女”。在著名时尚杂志《名利场》10月号的一次采访中,布拉茜再次向人们讲述了她和托蒂的生活,并非充满激情但却爱意绵绵。

  “最近几年,他已经变了一些了。”布拉茜这样回味那个曾经更年轻的托蒂,“以前,弗朗西斯科是一个很胆小、害羞,又有些敏感的人,而且他还特别能吃醋。假如我穿了一件比较袒胸的衣服,他就会要求我换一件。”

  和托蒂结婚超过3年,布拉茜现在已经是香奈尔和克里斯蒂安这两个孩子的妈妈。不过在婚姻当中,她从来没有迷失过。布拉茜相信,一个独立的自我,能使家庭更加美满幸福。如果单纯依靠托蒂生活,那么对她、对孩子,对整个家庭,都将是一件不幸的事情。

  布拉茜这样解释着自己的原则:“我为我的个性和风格骄傲。我从来没有和丈夫比什么,不过我为自己设计的生活也从没有依靠过任何人的保护。我认为这是自尊,但我总是先考虑他,而不是我,因为爱是相互的。如何迸出爱情的火花?那次我在酒吧里,我们之间都很紧张,我感觉他把我的心偷走了。半个小时后,我们就相互告别了。”

  在罗马取得德比大胜之前,布拉茜还从来没有和托蒂单独外出过,说出来可能有人不会相信,但事实正是如此:“弗朗西斯科让我着迷,他很优秀,也很爱我。不过我们之间的联系只是很简单的短信,没有更多的内容了。直到2002年3月10日,那次罗马5比1赢了拉齐奥,我和他才开始单独外出。”

  还有那件在德比大战中亮出来的体恤。托蒂在打进拉齐奥一球后,将球衣翻到脑后,露出里面体恤上的字“6 UNICA!”。“你就是唯一!”在奥林匹克球场的所有人都知道,那是送给看台上的布拉茜的,但托蒂说,他献给罗马球迷。布拉茜这次证实托蒂说了谎:“那是给我的,即使在比赛后他说,那是给球迷的。我知道,托蒂非常害羞。”(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