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各方评论

京华时报:国少警示录

  国青国少在洪水火光中舞蹈,两路被花的命运可想而知。人生几度秋凉,中国足球已被庸碌的生活折磨得面目全非。青少年足球屡战屡败,此时无形中有一双冰冷的手,迅速拉开了中国足球遮羞的拉链。

  我愿意把中国足球比作泰坦尼克号,国青和国少就像两颗深水炸弹。

中沙之战前夜,隐忍着一股愤怒的张宁称国少站在悬崖边上,再不赢就会彻底掉下去。老张一语成谶,国少被沙特逼平后果然掉下悬崖。从全国仅有在册的一百单九将中选出20多号人马,国少之死其实也是必然。与国少殊途同归的还有国青,难怪刘春明在输给泰国队后气得几乎要骂娘,本有400号球员可供调遣,无奈心目中11名首发人员因俱乐部不放人缺阵。亚青赛即将开赛,国青却如此不受待见,焉有不败之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足协还在忙着给汉军退出擦屁股,国青国少已露出退出亚洲足球的苗头,即便我们用最乐观的情绪看如此不堪的荒诞剧,中国足球节节败退的惨状仍令人心头生出绝望。杀鸡取卵,中国足球正承受难以名状的阵痛。当出线足球陷入死局,中超联赛这个大本营正闹退出地震,而青少年足球随着国少的覆灭被连根拔起,中国足球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这种危机远非一个汉军退出所能比。

  国少出局,就像打穿一面厚实的承重墙,中国足球快到了推倒重来的历史时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