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回顾小晖火箭联盟杯四次交手 打成平手首遭横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联盟杯小组阶段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0-6不敌奥沙利文。虽然丁俊晖本场遭遇完败,但是在和奥沙利文联盟杯的四次交手中,小晖还是以一胜两平一负的战绩和奥沙利文打成平手,下面我们就来回顾这四次交手。

  2005年联盟杯小组赛 丁俊晖3-3奥沙利文

  本届联盟杯是丁俊晖首次参赛,首场比赛就表现出色,轻松击败吉米-怀特,随后丁俊晖就迎来了连续的平局,和马奎尔、墨菲、亨德利的较量都是以平局告终。在和奥沙利文的较量中,丁俊晖开局占据优势,并很快以3-1领先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但随后奥沙利文发威,连胜两局后比赛以3-3平局收场。

  2006年联盟杯小组赛 丁俊晖3-3奥沙利文

  本场比赛是在丁俊晖刚刚夺得北爱赛冠军之后,北爱赛决赛中丁俊晖击败了奥沙利文,但是在随后的联盟杯中丁俊晖还是没能获胜。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打出状态,很快便以3-1领先,但是距离胜利一步之遥时依旧没能成功,随后奥沙利文连胜两局,比赛战成了3-3平。赛后奥沙利文都表示自己的运气不错,不然很可能1-5被击败。

  2007年联盟杯小组赛 丁俊晖4-2奥沙利文

  本场比赛是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在联盟杯上第三次相遇,在本场比赛之前,丁俊晖连续在大师赛决赛和世锦赛中输给奥沙利文,本场对决也成为丁俊晖找回状态的契机。丁俊晖进入状态非常快,前三局比赛连续零封奥沙利文,取得3-0领先。并最终以4-2的比分击败火箭,取得了联盟杯上对阵奥沙利文的首场胜利,但是和前三届比赛一样,最终夺得冠军的还是奥沙利文。

  2008年联盟杯小组赛 丁俊晖0-6奥沙利文

  双方第四次在联盟杯上相遇,丁俊晖此前是连续26个月无缘排名赛冠军,并且新赛季连续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而奥沙利文则是新赛季两站排名赛分别夺得冠亚军,状态上奥沙利文高出不少,但是本届联盟杯前面两场比赛两名选手战绩相同,都是一平一负。比赛中丁俊晖完全没有招架之力,奥沙利文连续打出单杆134和126的成绩,最终以6-0横扫丁俊晖,取得在联盟杯上对阵中国神童的首胜。

  (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联盟杯丁俊晖0-6遭火箭横扫 中国神童出线堪忧
               成熟小晖输后不再落泪:忘记过去准备下周比赛
               蔡剑忠:输球不代表继续低迷 小晖大奖赛寻突破
               遇职业生涯第二大尴尬 小晖赛季首胜遥不可及?
               丁俊晖输掉不对称战争 第二局完败成比赛转折点
               回顾小晖被横扫记录 奥沙利文三度重创中国神童
               回顾小晖火箭联盟杯四次交手 打成平手首遭横扫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