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火箭戴手套射下8000英镑 声称发挥八成即可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天空体育,2008斯诺克联盟杯赛进行了第4轮的较量,中国神童丁俊晖0-6被世界冠军奥沙利文横扫,火箭在比赛中还有两杆破百的表现。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左手戴上了一双手套,这是为了避免水泡给击球带来影响。带着手套的火箭拿下全部六局比赛,加上两杆破百,一场比赛获得8000英镑的奖金。赛后奥沙利文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我仍然给了丁一些机会,但是并不影响今晚得到不错的结果。”奥沙利文对天空体育说,“我有几次很奇怪的击球,但仅仅是偶尔几个球。我不认为我可以一直打得很完美,能够发挥80%-90%,我就可以轻松地赢得比赛。”显然,6-0横扫中国神童的火箭有点得意忘形。

  罗尼接着谈到手套:“这是我第一次戴手套,开始觉得有点怪,但是它可以帮我避开水泡的干扰,所以可能下周我还会戴着它。”

  而丁俊晖在输掉这场略显耻辱的比赛后,保持了新赛季无胜绩的尴尬纪录。联盟杯三战仅积一分,丁俊晖的小组出线前景已经岌岌可危。而皇家钟表大奖赛马上就要开始,以现在的状态恐怕很难取胜,中国神童想要有所作为还需付出更多努力。(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