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成熟小晖不落泪:只当练习赛 要打好下周大奖赛

    搜狐体育讯 遭遇职业生涯最低谷的丁俊晖急需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来触底反弹,10月9日联盟杯对决进攻无与伦比的奥沙利文,外界都期待此役是是丁俊晖走出低谷重拾信心的最好机会,但事与愿违,面对当今世界台坛状态最好的选手丁俊晖0-6遭对手横扫,遭遇参战联盟杯以来的最大溃败。

>>丁俊晖能从惨败中崛起吗

  比赛刚开始,有备而来的丁俊晖进攻斗志旺盛,第一局连续得了56分时,击打紧挨底库的红球,在几乎零角度情况下没有打进,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拿下。第二局纯粹是奥沙利文的一个人进攻表演,一杆到底134-0结束战斗,输掉前三局后,丁俊晖随后开始强烈反扑,在第四局成功导致奥沙利文两度罚分,但9-0领先时褐色球没有进右上球袋,奥沙利文清台成功,之后4-0的火箭愈战愈勇,连续拿下第五局和第六局,凭借6-0胜利和两杆过百,获得了高达8000镑的比赛奖金。

  获胜后的奥沙利文喜不自禁,在现场接受采访时直言,一晚上二个多小时的比赛收入真不错,几乎快抵上他在上海大师赛获得亚军的奖金了。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交手多次,谈及丁俊晖此次表现,奥沙利文认为,在比赛中丁俊晖有过几次机会,尤其是第一局本应该拿下,但在一次重大失误后被他偷袭成功,“我对自己今晚的表现非常满意,没得说。”奥沙利文言谈充满着自信。

  在奥沙利文赛后接受采访之时,丁俊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两人已经急匆匆离开了赛场,在开车赶回谢菲尔德的路上。几年前还为每一次重大比赛哭鼻子的丁俊晖,现在随着年龄长大和比赛的增多,看惯了成败起落和“江湖险恶”,虽然不再象以往那样伤心落泪,但每一次输球心情仍然一如往常地糟糕,一个多小时后在加油站歇息时,才慢慢平复过来。和奥沙利文这场赛前,丁俊晖就做好了艰苦战的准备,输球也在他的考虑之中,毕竟目前正处低谷的他,还不能和巅峰时期的火箭相比,“比赛中机会还是有的,几个简单的球没有处理好。”

  完败这场联盟杯比赛,留给丁俊晖反思失败的机会寥寥无几,三天之后世界台联重要排名赛伦敦钟表大奖赛就要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开打,首轮他将迎战从资格赛闯过来的伯内特,北爱尔兰杯和上海大师杯首轮遭遇出局的事实,意味着他在格拉斯哥首轮面临必须要赢的华山一条路,否则目前世界排名暂居第14位的他极有可能跌出16强的危险,也正是由于此,丁俊晖话语结束最后,长吐了一口气,“这次联盟杯输给他(奥沙利文),就当作是一场平常练习赛吧,过去就过去了,更重要的是,把下周的比赛打好。”(圆圆)

     延伸阅读:联盟杯丁俊晖0-6遭火箭横扫 中国神童出线堪忧
               成熟小晖输后不再落泪:忘记过去准备下周比赛
               蔡剑忠:输球不代表继续低迷 小晖大奖赛寻突破
               遇职业生涯第二大尴尬 小晖赛季首胜遥不可及?
               丁俊晖输掉不对称战争 第二局完败成比赛转折点
               回顾小晖被横扫记录 奥沙利文三度重创中国神童
               回顾小晖火箭联盟杯四次交手 打成平手首遭横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