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遇职业生涯第二大尴尬 小晖赛季首胜遥不可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在08斯诺克联盟杯第四轮的较量中,丁俊晖0-6惨败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此战,丁俊晖没有获得积分,也没有收获奖金。已经26个月没有赢得排名赛冠军、世界临时排名已下滑到第14位的小丁,本赛季至今还未取得一场胜利。 >>丁俊晖何时能获得赛季首胜

  进入新赛季,丁俊晖第一场比赛就是在联盟杯上演,但以2-4输给赛前并不看好的塞尔比。至此,

  丁俊晖新赛季连续不胜记录也已扩大为五场,包括两场排名赛和三场联盟杯比赛。丁俊晖遭遇自2003年成为职业选手以来的最糟糕战绩。在新赛季赛事中,小丁的表现让人不敢恭维,这也给这名20岁的小将敲响了警钟。

  BBC评论员甚至感慨:新赛季5场比赛居然没有胜绩,而且包括三场他最喜欢的联盟杯比赛,丁俊晖遭遇职业生涯的第2大尴尬,此前的第1尴尬是成为历史上首位无缘世锦赛正赛的当季英锦赛冠军。05年12月,丁俊晖爆冷夺得英国锦标赛的冠军,并成为世锦赛夺标热门选手之一,但在06世锦赛资格赛失手于霍金斯使他成为历史上首位无缘世锦赛正赛的当季英国锦标赛冠军。

  小晖赛季首胜在什么时候?这已经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毫无疑问,丁俊晖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比赛中,丁俊晖的心态虽然还有波动,这与他07初与火箭比赛时的表现完全是两个人,这样的心态装是装不出来的,丁俊晖正在成熟起来。这一点是可喜的地方。对小晖来说,自信心是最重要的,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随着状态的复苏,相信在2008年的比赛中,我们将再次看到丁俊晖横扫千军的盛况。(搜狐体育 刘相平)

     延伸阅读:联盟杯丁俊晖0-6遭火箭横扫 中国神童出线堪忧
               成熟小晖输后不再落泪:忘记过去准备下周比赛
               蔡剑忠:输球不代表继续低迷 小晖大奖赛寻突破
               遇职业生涯第二大尴尬 小晖赛季首胜遥不可及?
               丁俊晖输掉不对称战争 第二局完败成比赛转折点
               回顾小晖被横扫记录 奥沙利文三度重创中国神童
               回顾小晖火箭联盟杯四次交手 打成平手首遭横扫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