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卡特自言伤病并无大碍 比斯利错失绝杀韦德安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在法国巴黎进行的一场季前赛,新泽西篮网队通过加时以100-98战胜迈阿密热火队,网队的哈里斯拿下了队中最高的21分,带领篮网以两分的优势险胜。

  作为今年选秀中的榜眼秀,热火的比斯利也拿下了21分,但是他也错失了最后绝杀的机会,在距离第一个加时还有12秒结束的时候,他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如果全部命中就可以把比分扳平,但是在压力之下他的第二个罚球却弹框而出,最终热火以2分惜败。

  “我们在比赛开始的阶段进入状态有些慢,我们的失误太多了,因为教练换了一个新的进攻体系,”哈里斯说,“我们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花费了一些时间来熟悉这些新的战术,相对来说下半场我们表现的更加优秀,抓住了更多的外线和底线的空位机会。”

  韦德也得到了热队并列最高的21分,但是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坐在场下休息,而篮网的当家球星文森-卡特也只打了8分钟,因为他在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脚,只有退出比赛,出场进行治疗。

  “我们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现在只能根据卡特的感觉,进行逐天观察。”篮网的主教练弗兰克说,“不过也好,我们正好利用这段时间观察一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特,希望他能够用他的得分来帮助我们。”

  道格拉斯这场比赛表现出色,得到了18分。

  热火在第二节曾经一度以41-29领先,但是在比赛距离常规时间结束不到5分钟的时候,篮网以87-77反而领先热火10分,迈阿密随即进行了绝地大反击,比赛结束前的30秒斯威夫特以一个扣篮使篮网以91-89领先2分,随后热火的库克得到2分把比赛拖入了加时。

  “这真是一场非常令人兴奋的比赛,”韦德说,“球队中的年轻人一直努力拼搏,不放弃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他们需要明白比赛是怎么打的,并且学会在比赛中保持镇静。”

  韦德认为,这次比斯利在压力下错失了关键时刻的罚球,会让他学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如何应付类似的情形。

  “这没有什么,他是一个竞争性非常强的家伙,有着很优秀的天赋和技巧。”韦德说,“人们有时候能够把球投进,有时候不能,这很正常。我知道,如果有一天他再次面对这个局面的时候。他肯定知道如何做。别因此而垂头丧气,这没有什么。”

  接下来在美国时间的周日,篮网和热火还将在伦敦进行另外一场比赛,这些比赛都是NBA球队在欧洲进行的季前赛的一部分。同样,在美国时间周二,黄蜂将在德国的柏林和奇才进行一场季前赛,三天后,这两支球队将转战巴塞罗那进行另外一场。

  “NBA球队能来这儿打比赛,是一个令人激动的事情,球员们对此都充满了激情,”弗兰克说,“这儿的人们非常热情,能在这样美丽的城市打球是一种享受。”

  本场比赛受伤的卡特希望能够在伦敦的比赛中复出

  “我觉得没有什么,应该就是扭了一下。”卡特说,“当时我着地的时候有些别扭吧,不过我觉得应该问题不大,只要我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我会尽量上场并且发挥自己的作用的。”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比斯利 | 道格拉斯 | 哈里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