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保级军团生死战 南昌欲斩杀中超球队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将在10月11日上演,届时将有12支球队在六块场地上展开对决。由于受到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的影响,一直有传言说今年中甲仅升级一只球队就是刚刚提前6轮获得联赛冠军的江苏舜天升级,不过足协方面并没有明确表态,也就意味着今年中甲联赛第2依然会是占有一个中超名额,因此目前中甲的第二之争依然具有很大的看点。

  本轮比赛,江苏舜天在加冕联赛冠军后将客场与目前的联赛榜眼南昌八一过招,这也被看成是本赛季的巅峰对决,如果南昌能够取胜那么他们在第二名的争夺中将继续领跑。其他几场比赛中除烟台毅腾本轮轮空外,众保级球队都将迎来关键战役,因此本轮比赛可以预见又会是一轮精彩的比赛。

  南昌 VS 江苏

  关注度:★★★★★

  南昌上一轮主场如果不是外援的爆发很有可能会被理工打平,最近两轮南昌也总是给人这样有惊无险的感觉,实在是让一直支持这支球队的球迷们捏这汗看球,不过结果还是可以让挑剔的球迷们满意的。赛季初经历了数论低迷的南昌队如今确实展现了不错的实力,曾经在赛季初被称为笑谈的“冲超”口号。如今看来却并非笑话,而是确实有这样的实力。本轮回到主场作战的南昌要面对联赛冠军,不知道是继续保持赢球的势头还是俯首称臣。

  江苏上一轮在家门口提前6轮夺冠,两名外援又一次用进球让整个主场为之沸腾,联赛20轮仅输一场夺冠,这无疑是近几年里中甲夺冠的最佳战绩。裴恩才在中甲赛场上为自己正名,而武汉队却退出中超联赛,本来有想法要回到中超赛场带队与武汉队过招的裴指导不知道会有何想法。

  两队如今显然有着不同的处境,一个是希望可以继续获胜,巩固自己联赛第2位置的球队,另外一个是已经提前6轮夺冠的球队,虽然南昌会在主场死拼,不过谁也不知道已经锁定冠军的江苏是放水还是真刀真枪的与南昌来一次巅峰对决。当然,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才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