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保级军团生死战 南昌欲斩杀中超球队

  青岛 VS 理工

  关注度:★★★

  如果问哪支球队是本赛季最郁闷的球队,我想青岛绝对是一个。多长大比分都与青岛队有关,实在有点让人捉摸不透。按理来说青岛队也算一支中甲的中上游球队,有着一定的实力,多年来蛰伏于中甲赛场,今年早些时候曾经有很大希望位列冲超集团,可惜机会并没有被把握住,以至于目前的排名仅为第8,本轮主场作战,不知道能不能一扫上一轮的阴霾打一场上心悦目的足球,值得期待。

  理工与宏登可以说是京城的难兄难弟,一个倒第2,一个是联赛副班长,多少有点让人感到好笑,京城球队似乎今年也都运气不佳。中超赛场上“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目前也仅排在联赛第5,而且对内也人员不整。三支京师的球队集体的低迷不知道是不是与奥运有关。

  两支球队都是本赛季比较失意的球队,青岛队多年冲超无果,今年依然如此,而北理工本赛季则遭遇了职业联赛的严格考验,三支升班马的实力都要高出北理工很多,如此艰难的环境下,北理工绝对是举步艰难。本轮这样两支球队的交手或许也只能是联赛中的开胃小菜罢了。看好青岛主场获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