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保级军团生死战 南昌欲斩杀中超球队

  南京 VS 安徽

  关注度:★★★

  南京上一轮客场逼平了烟台毅腾送给了毅腾10轮不胜,不过在积分榜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处于保级集团之中,本轮如果不可以取胜,保级任务将更加严峻,毕竟目前排名靠后的几支球队积分相差不大,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希望在这个时候轻易的“缴械投降”,尤其是南京这样的老牌球队。本轮主场作战,全队肯定希望尽力取得一场胜利,稳固自己的位置,为保级增加砝码。

  安徽队近期的表现可以用“一落千丈”来形容,原本处于冲超大好位置的他们竟然自己将优势送给了南昌,而且俱乐部方面也官方宣称本赛季没有冲超的意思,余下比赛将以练兵为主,培养年轻球员。而且记者也从一些渠道获悉,本赛季结束后安徽九方很可能会重新选择球场,这对于整个球队目前的备战多少都有一定影响。

  一支是老牌中甲球队,一支是升班马,本来两支球队的较量并不会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不过安徽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他的表现最近受到许多人的关注,这场比赛也依然受到重视,虽然安徽方面官方宣布不冲超,但是为了保住自己的名声,安徽相信也不会轻易的“缴械投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