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揭秘李佳薇:曾经三战奥运 无机时代迎契机(图)

    搜狐体育讯 在8日的一场乒超联赛中,近来绯闻缠身的李佳薇丝毫没有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先是大逆转李楠后又横扫世界冠军李晓霞,助北大方正爆冷战胜强大的山东鲁能。这位张怡宁儿时的玩伴,王楠最头痛的对手,又为她传奇般的职业生涯写下了神奇的一笔。同时受到无机时代的利好影响,李佳薇看似即将暗淡的乒乓球生涯又出现了转机,她依然是国乒最主要的对手。李佳薇是中国女乒最难对付的选手吗?

  15岁远赴新加坡


  李佳薇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1981年出生在北京,小时候同张怡宁一起在什刹海体体校训练,两人非常熟悉,李佳薇在1994年进入北京乒乓球队,年少时便展现出惊人的乒乓球天赋 ,后来被新加坡乒乓球队看中,在15岁的时候孤身前往新加坡。初到新加坡的几年,李佳薇的天赋,并没有因为新加坡训练条件相对国内的滞后而被埋没。在自身的刻苦努力下,水平逐步 提升。严格意义上讲,李佳薇不同于以往的海外兵团成员,年少的她初到新加坡时仅能算是个半成品,最终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长时间扛起对抗国乒的大旗,与她惊人的天赋以及后天 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延伸阅读:乒超-李佳薇横扫李晓霞 北大方正3-1爆冷胜山东
              蔡猛:李佳薇放手一搏取胜 李晓霞压力过大输球
              乒超鲁能输在战术用人 李晓霞丢焦点战意外居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王楠 | 方正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