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马国力正式出任盈方中国总裁 业界曾有诸多猜测

  本报讯 盈方体育传媒集团(简称盈方集团)10月8日宣布任命马国力为盈方中国首席执行官(CEO)及总裁——马国力现任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简称BOB)首席运营官。

  能够任命中国体育传媒界的重量级人物——马国力加盟盈方中国团队,足以证明盈方集团在中国这个重要的市场所取得的成功以及立足中国的长期发展策略。
之前,业界对于马国力在成功领导了北京奥运会转播之后的职业选择,曾有诸多猜测。

  无论在中国,还是在世界体育界,马国力都是知名人士。他是中国第一个电视体育频道CCTV·5的创始人,拥有超过20年的体育界丰富阅历。在出任BOB首席运营官之前,马国力组织并领导了多项大型体育赛事的电视转播:包括1990年和1994年的亚运会以及六届夏季奥运会和四届冬季奥运会。在2000年,被英国《卫报》评选为“对世界体育影响最大的50人”之一。

  作为中国两大重要的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的全球市场合作伙伴,盈方中国在篮球和足球的职业联赛和国家队方面都拥有市场权益。现在,盈方中国正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盈方中国正在着手进行一系列重要的业务规划,希望通过中国体育事业的深入发展,为有效的利用奥运效应做出贡献。

  罗伯特·路易斯·德莱弗斯,盈方集团董事会主席说:“无论在中国还是在海外,这项重要的任命都将在体育界引起震动。对于马国力先生能够投身于我们的中国体育业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菲力普·布拉特,盈方集团总裁兼CEO补充说:“作为将大批国外体育赛事引进中国的先导者,马国力先生目前正着眼于回馈中国本土的体育赛事。中国体育正在蓬勃发展,在盈方中国与中国体育领导部门的紧密合作之下,马国力先生的加入将有利于更加有效的推动该项事业的发展。马国力先生对体育行业的洞察力以及影响力将为中国的体育市场带来变化。

  一个成功的体育营销产业对于中国是非常重要的,这基于大家对体育产业的深入理解,源于对体育赞助和媒体合作所作贡献的深入理解。”

  马国力表示:“我相信盈方集团能够理解并且迎合中国体育市场的需要,整合国外的各种资源来支持中国重要赛事的发展。在中国如此之大的市场中,要想成功地推广商业赛事是不容易的,但是盈方集团仍然承诺长期发展中国本土的体育赛事。不仅仅在市场推广方面,而且在帮助提高技术水平方面、优化媒体转播方面和培养新人方面都有长期规划。我相信这是正确的方向,而且盈方中国才刚刚起步,未来还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李戈)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国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