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慈善赛巴乔现身主罚点球破门 最佳搭档重现江湖

巴乔和斯蒂法诺·博戈诺沃
巴乔和斯蒂法诺·博戈诺沃

  本报专讯 昨日,佛罗伦萨(佛罗伦萨资料)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两支俱乐部举行了一场慈善赛,为曾经效力两家俱乐部的斯蒂法诺·博戈诺沃募集医疗费用。巴乔与“米兰王朝”的诸多球星到场共襄善举,最终佛罗伦萨4比1战胜AC米兰。

  今年44岁的博戈诺沃1986年至1990年效力AC米兰,但前三个赛季都被租借在外,其中1988-1989赛季租给了佛罗伦萨,并在巴乔的帮助下单赛季打入14球,之后博戈诺沃重返红黑军团,并且跟随米兰捧起欧洲冠军杯。

不过由于巴斯滕等巨星的存在,博戈诺沃在队内的空间有限,他便在那个赛季后转会到了佛罗伦萨。1996年退役后,博戈诺沃在科莫队执掌教鞭。不幸的是,博戈诺沃在2005年患上了一种怪病,不仅失去了行动能力,而且无法说话,需要机器帮助呼吸,并通过计算机把眼球运动翻译成语言与外界交流,而他也为治疗疾病花去了自己的全部积蓄。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和佛罗伦萨俱乐部都伸出了援手。

  博戈诺沃在佛罗伦萨最好的搭档巴乔虽然没有参赛,但中场休息时巴乔应博戈诺沃要求主罚点球破门。巴乔随后发表感言:“感谢所有人,佛罗伦萨的回应如此不可思议。来到紫百合的主看台下,就像回到了从前,非常激动。斯蒂法诺甚至更加激动。我们几周前就见面了,在一起聊了好几个小时,回忆同披紫衫的美好日子。”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4-3-3):斯托拉里/科莫托,达科斯塔,达伊内利,帕斯夸尔/多纳代尔,梅洛,阿尔米隆/塞米奥利,帕齐尼,亚基尼

  AC米兰出场阵容(4-4-2):迪达/塔索蒂,科斯塔库塔,巴雷西,马尔蒂尼/埃莫森,阿尔贝蒂尼,安布罗西尼,多纳多尼/小罗,马萨罗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乔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