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最新动态

揭秘国少出局真正败因 150人选20人是谁的责任

    搜狐体育讯 战平沙特队,国少队遗憾的以净胜球少的劣势出局,这也成了国少队近三届比赛最糟糕的一次成绩。国少队主帅张宁表示:“打成这个结果,我们球队是满意的,应该说我们和澳大利亚、沙特是一个水平的,只不过在机会的把握上有些差距。”

  出征之前,足协方面分管青少部的副主席杨一民在谈到亚少赛时说:“我们并没有给国少队任何的压力,没有任何的成绩指标要求,只要打出球队平时训练的东西就是完成任务。”

  国少出局后,足协高层也第一时间知道结果,对此的反应则是:“踢成这样很不容易了,150个人选出20个人去比赛,真的不容易。”

  高层的感慨背后,最让人痛心的是,造成如此狼狈局面的原因是什么?张宁告诉搜狐体育:“91-92年龄段不是奥运年龄段,所以踢球的人不多,我们只能在93年龄段选些球员出来,这是很无奈的事情。所以踢成这个结果,真的不要责怪我们的小球员,他们确实尽了最大的努力。”

  队员们尽力了,作为教练员的张宁也尽了全力,那么究竟谁该为国少的出局埋单呢?足球从娃娃抓起,我们的足球娃娃却越来越少,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足协人士说:“其实追究谁的责任没有意义,2002年世界杯出线对我们是个契机,发展足球的契机,可惜我们没有抓住机会,之后的六年时间,我们的足球环境越来越差,联赛水平也不如以前,谁还能把孩子送去踢球,所以联赛还是根本,我们只有把联赛发展好,把各个俱乐部的梯队建设抓好,中国足球才能有希望。”(搜狐体育 徐江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