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女足队友性感加成绩 曾有全英最美队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郑智回归首发,查尔顿艰难赢得了同伊普斯维奇的比赛。英媒体赛后普遍称查尔顿开始了反弹。尽管排名还没有打入前十,但至少从输掉同水晶宫的伦敦德比的郁闷中走了出来。而查尔顿女足在刚刚进行的一场女足联赛中同样被同城对手水晶宫逼平。

  尽管如此,查尔顿女足依然排在积分榜首位。和最近日渐式微的查尔顿男足相比,查尔顿女足一直是英格兰的一支劲旅。英格兰女足中就有7名查尔顿姑娘,只不过英格兰男足连一个查尔顿人都没看见。2007年,查尔顿女足还曾杀入女子足总杯决赛。

·探访查尔顿:郑智豪车冠全队 女足竟是超级豪门

  查尔顿女足的姑娘们还以性感出名。被称为目前英格兰足坛最性感的女足球员,唐卡斯特女足后卫纳塔莎·休斯就是出自查尔顿。《太阳报》多次刊登过这位美女球员的写真照。

  查尔顿女足最近荣誉:

  英超联赛亚军:2003/04 2004/05

  足总杯冠军:2005

  联赛杯冠军:2004,2006

  伦敦杯冠军:2003,2005,2006

  肯特郡杯冠军:2003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