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国少先下一城未能笑到最后 1-1战平沙特无缘8强

  参加亚少赛的中国国少队是一群只有十五六岁的孩子,昨晚他们虽然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拼尽全力,但还是无法改变自己提前在小组赛就被淘汰的命运。而昨晚,中国足球长期存在的一些顽疾,竟然依然存在于这些只有十五六岁的孩子们身上。


  在比赛中,开场后国少队的气势不错,连续用进攻压制着对手,并且在第55分钟由于豹豹率先攻进一球。但就在形势非常有利于自己的情况下,国少队的年轻球员们却似乎在一瞬间就不会踢球了,过去曾经无数次在中国国字号球队身上出现的不会踢“顺风球”的问题又一次现身了。最后沙特队在第71分钟将比分扳平,并依靠自己顽强的防守,保住了自己进入亚少赛八强的资格。

  比分领先的时候不会控制局面,局面不利于自己的时候又缺乏扭转劣势的能力……这些曾经无数次被中国球迷看到的顽疾,这次竟然顺利地“传染”到国少队的身上。可以说,相对于国少队在此次亚少赛中被提前淘汰更令人难以接受的现实,就是在这群代表中国足球未来的孩子们身上,根本无法看到中国足球走出低谷的希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