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输掉了未来? 国少遭淘汰国青继续恐韩

  国足国奥的惨败,让中国足球早已经输掉了现在,而昨晚,国青和国少队双线出击却双双落败,国少更是无缘明年的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给中国足球的未来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我们的足球还要输到什么时候?

  国少1比1沙特

  昨晚,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行的亚洲U16足球锦标赛C组结束最后一轮争夺。
惟有取胜才能晋级的中国国少队在出线生死战中被沙特国少队1比1逼平,因净胜球劣势遭同积4分的沙特强压一头仅排名小组第三惨遭淘汰。这是继2000年越南亚少赛后,中国国少队在近四届比赛中首次在小组赛阶段便告止步,这也意味着中国国少队将无缘2009尼日利亚世少赛。

  国少队这次被分到死亡之组,同组有澳大利亚和沙特两支强队,前两轮比赛中国国少队和沙特国少队均负于澳大利亚队,击败土库曼斯坦,不过由于沙特净胜球多于中国队,因此也就意味着中国国少队今天的比赛必须取胜方能从小组中出线,而沙特只要不败即可过关。

  昨天比赛,国少队首先取得进球,小将于豹豹禁区内推射得手一度让人看到了出线的希望,但沙特队第72分钟用一个头球扳平了比分,目标杀进世少赛的国少队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

  国青0比1韩国

  刘春明率领的国青队,是2012年奥运会的适龄队伍,但这次参加泰国东南亚U19青年锦标赛,这支被寄予厚望的队伍却让人失望,0比3负于泰国成为伤心回忆,昨晚,在与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青队的表现未能有丝毫改观,0比1负于老对手韩国。

  由于此前中国队两连败,而韩国和澳大利亚都是一胜一平积四分,因此无论中韩比赛的结果如何,国青队只能参加11日进行的3、4名排位赛。虽然只是为荣誉而战,但因为对手是韩国所以比赛的关注度大增,中韩之间的恩怨长达20多年,恐韩症依然是中国足球的痛。昨天比赛中,实力明显不如对手的国青队,顽强地守住了上半场,但最终还是在第52分钟被韩国国青通过反击打进制胜球。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