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国足球提前面临生死战 多梅内克继续下课计时

  在首轮1:3负于奥地利后,法国队虽然次轮凭借亨利及替补出场的阿内尔卡的进球,主场击败了塞尔维亚,但他们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上仍无路可退。10月11日,法国将在客场对阵小组最强对手罗马尼亚,这无疑是他们的一场生死之战。


  据悉,在负于奥地利后,法国足协紧急召开会议,最终决定再给主帅多梅内克一次机会,而近来更不断传来多梅内克可能下课的消息,甚至有消息说,即使本周末比赛法国队获胜,多梅内克也难逃下课的命运。在这种情况下,效力于朴茨茅斯的迪亚拉偏偏因伤突然退出,法国中场少了一道屏障,而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能否伤愈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让多梅内克略感宽慰的是,中场大将维埃拉和里贝里双双回归,让他手中多了几枚棋子。

  从历史战绩来看,法国队明显占据心理优势,两队近4次交锋,罗马尼亚1平3负未有胜绩。看来,法国队周末胜算还是挺大,但多梅内克能否重新赢得信任却仍是个未知数。(综合)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