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妖人一鸣惊人挑战海德 多西依然被犯规困扰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和灰熊队的第一场季前赛,除了阿泰斯特和布伦特-巴里这两个老兵新人得到了足够的出场表现时间之外,其他的火箭新人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

  乔伊-多西本来被寄予厚望,但是年轻人的浑劲让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让人记住的只是那次技术犯规,而本场比赛,多西依然表现出了超高的犯规频率,出场15分钟得到5次犯规,另外他还有4分和6个篮板。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对阵马刺的第二场季前赛,在巴里和阿泰斯特之外,第一个出场的新人竟然不是多西也不是斯特罗贝里,而是此前不为人知的以自由球员身份进入火箭的沃恩-沃弗,他在第一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替下了阿泰斯特,并且在首节最后时刻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跑动中的抛射,这让人想起上赛季阿尔斯通最为常用的得分方式。他全场比赛拿下了14分,是仅次于阿泰斯特的第二得分手,命中率高达8投5中。

视频集锦:火箭轻描淡写斩马刺 阿泰狂发飙

  自从进入第二节之后,沃弗几乎将比赛变成了自己的表演时间。在锻炼板凳的第二节,沃弗先是用助攻海耶斯证明了自己的无私,接着一次快攻中的暴扣让丰田中心为之疯狂,此后他又接到海德的助攻跳投命中。沃弗似乎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接管比赛,此后的一次3分线外的持球突破上篮更是让人想到了板凳席上的麦迪,第一步的迅速和最后一跳的高度都让人感叹他的身体素质,最后是打成了2+1。在他下场之前,他又助攻多西投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凭借着沃弗的出色,火箭在第二节拉开了差距,沃弗在场的10分钟,自己拿下了9分和2次助攻。

  多西在第二节开始的时候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不过他菜鸟的急躁依然没有得到改观,上场后不久就因为太过信任自己的弹跳而吃到犯规将对手送上了罚球线。多西出色的身体素质让他在内线拥有优势,他对篮板球的控制将是今后对姚明不错的帮助,但是他的犯规太过频繁,仅仅第二节他就吃到了3次犯规,而且还有一次愚蠢的进攻掩护犯规。

  第四节,这两名新人依然被阿德尔曼委以重任,沃弗的自信心彻底被激发出来,他的中距离跳投准头也很有准头,倒是多西依然被犯规困扰。最后时刻,沃弗又获得了展示自己发球技术的机会,他4罚3中帮助火箭锁定了最后的胜利。如果沃弗能够保持如此出色的表现,凭借他出色的身体条件,他完全可以和海德掰掰手腕并最终成为球队在二号位上继麦迪和巴里之后的第三人。(搜狐体育 翊冲)

  

  • ·沃弗用出色表现赢得机会 是否留火箭还只是个谜
  • ·火箭妖人一鸣惊人挑战海德 多西依然被犯规困扰
  • ·巴里另类方式击退旧主 老将"意外"首发手感欠佳
  • ·火箭内部挖出"新控卫" 老巴里大挪移解决大难题
  • ·德州大战火箭阿帅突变阵 三分手巴里变身助攻王
  • ·阿泰渐入佳境引领火箭 惊艳表演证明非“毒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泰杀入内线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巴里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