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延续“恐韩症” 国奥后备军还没起跑就倒下

  尽管这是一场事关中国足球颜面的荣誉之战,尽管中国队已经在昨晚打出了最近三场比赛中的最高水平,但是0比1的比分,还是让中国足球没能越过韩国队这一道关卡。而正在泰国参加东南亚U19青年锦标赛的中国国青队,也用一个三连败,完成了小组赛单循环的三场比赛。


  “恐韩症”依然是中国足球永远的痛,虽然五年前贾秀全执教国青队时,曾有过战胜韩国队的记录,但是随着近年来中国足球的全面溃败,中国足球似乎已经丧失了雪耻的勇气。此番中韩国青交手,国青队对“克韩”的话题避而不谈,主教练刘春明表示,这只是一次备战亚青赛的训练比赛,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提高自己,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

  凭借着不错的防守,国青队在上半场并没给韩国队什么机会,但是随着球员体能的下降,国青队员缺乏经验的弊端开始显现出来。下半场开场仅仅7分钟,中国队的大门便被对手敲开,虽然随后加强了进攻,但是除了盲目的大脚长传冲吊,国青队员并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最终只能接受0比1输球的结果。

  这支肩负着中国足球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重任的队伍,在还没有开始起跑的情况下,便已经无奈地倒下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