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最新动态

国少五届亚少赛最差战绩 球队解散球员前途暗淡

  如果能够再多坚持20分钟,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昨天晚上,张宁和他的中国国少队一定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不眠之夜。可惜的是,当沙特球员尤素夫头球冲顶将比分变成1比1后,本届亚少赛上一胜一平一负的中国国少队,也因为净胜球不如沙特队的缘故,不但小组无法出线,创下了自从1998年以来中国队连续五届参加亚少赛的最差战绩,更失去了参加明年世少赛的资格。


  由于上一轮惜败澳大利亚,中国队必须战胜沙特才能获得出线机会,事实上已经被逼上华山一条路。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场也确实表现出了相当强烈的取胜愿望,但是三板斧过后,中国球员在个人能力以及阅读比赛能力方面的劣势便开始显现出来,虽然在下半场开场6分钟时,由替补上场的于豹豹打进一球,但是在对手的不断冲击下,中后场的防守岌岌可危,并且最终在第26分钟时被对手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无缘本届亚少赛的八强。

  由于本届国少队属于1992年龄段,并非奥运年龄段,只能作为伦敦奥运会国奥队的补充人选,本身就不太受重视,毕竟在国奥队层面上,两岁的年龄差,意味着无论从身体到比赛经验都存在一定的差距。更为尴尬的是,由于失去了参加世少赛的资格,这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这支球队将没有比赛可打,所以也就失去了存在的必要,回国之后,国少队很有可能就此解散。在缺乏实战锻炼的情况下,要想在中超和中甲赛场上获得上场机会,国少队员比起他们的国青师兄,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