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李佳薇赢球心情变晴朗 面对失实报道态度很宽容

  前不久受到假新闻困扰的李佳薇,8日晚在乒超第二轮首盘比赛中先后以3-2逆转李楠、以3-0完胜新科女乒世界杯冠军李晓霞。赢球后的李佳薇心情大好,一方面是因为战胜了李晓霞,另一方面她也获悉,失实报道她与李厚霖结婚的媒体已经公开作出了道歉。

  “赛前教练也怕一些事情影响到我的心理,不过我在比赛中还是彻底放开手在打。”李佳薇口中的“一些事情”正是指前不久那篇“与李厚霖结婚”的失实报道,而就在比赛前该媒体刚刚刊登了向李佳薇的道歉信。当有记者问及李佳薇是否已走出传言的困扰,李佳薇表示一切都过去了,“媒体的道歉信已经有朋友告诉我了,事情已经过去我也不愿意再多说什么。自己是运动员,还是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的比赛中吧。”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