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英格兰新闻

卡佩罗:特里伤停后果严重 费迪南德将出任队长

  由于旧伤复发,周日英格兰主场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特里将肯定无法出战。

  英格兰兼切尔西队长的这一倒下,给了卡佩罗和斯科拉里重重一击。“或者同哈萨克斯坦的这场比赛他可以缺席,然而下一场同白俄罗斯的比赛,我们不能没有他。”卡佩罗说。而斯科拉里的担心在于,特里会不会出现在下一轮与罗马的欧冠小组赛上。

  周四英格兰队的训练课上,特里只完成20分钟的训练就离开了球场。据《泰晤士报》透露,卡佩罗目前的担心并不在于周日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英格兰主帅更希望特里能够出现在下周三的比赛中。届时,英格兰队将做客白俄罗斯,这被卡佩罗认为是小组赛的恶战之一。

  英格兰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费迪南德将戴上队长袖标。而由于赫斯基也有伤在身,卡佩罗有望选择克劳奇来冲锋陷阵。

  竞报记者侯佳婧

  ■幕后

  斯科拉里用特里过度

  虽然明知特里有伤在身,但是斯科拉里还是选择了特里参加上周切尔西同维拉的比赛,为安全起见,特里在背部做了支撑垫防护才踏进球场。

  针对斯科拉里对特里的使用,《泰晤士报》表示出了些许不满。“特里有伤,这是斯科拉里早就知道的,可他仍让特里带伤参加了比赛,先是上周同罗马尼亚球队克鲁日的欧冠小组赛,然后又是周末同维拉的联赛,这对特里的身体带来了很大影响。斯科拉里预言,特里只需要在打完联赛后休息三天,然而目前看来,他的预测过于乐观。”

  下周六,切尔西将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4天后又要迎来同罗马的欧冠小组恶战。斯科拉里现在只期盼,特里能够尽快恢复,帮助球队坐稳积分榜榜首。 竞报记者侯佳婧

  ■分析

  少一个特里无所谓

  始终不相信,堂堂英格兰队缺少一个特里,会对他们的世预赛有很大影响。我更愿意相信,这只是英格兰队的自我怀疑。每个英格兰人都害怕会再跳出来一个克罗地亚,如果败给哈萨克斯坦或是白俄罗斯,名帅卡佩罗一定承担不起来自于英伦以及自身所施加的压力。

  对方不过是哈萨克斯坦,没必要为此烦恼。接下来英格兰还要对阵乌克兰、克罗地亚……如果连主场对哈萨克斯坦都要表示出怀疑的话,那英格兰的苦日子岂不要一直持续下去。

  竞报记者侯佳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斯科拉里 | 欧冠 | 侯佳婧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