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权威媒体评金球奖五热门 球迷心中C罗仅倒数第2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梅西

  球迷支持率:21.96%

  点评:肯定是几年内世界足坛巅峰的主宰者,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应该是各类先生评选前三名的常客。虽然年纪轻轻,但他的表现已经是所有热门候选人中最好的几个之一。在阿根廷赢得奥运金牌的过程中,梅西居功至伟,可惜这由于这不是国际足联A级赛事,所以不会被列为金球奖评选时的考虑因素。

  在巴萨的这几年,梅西一直在和伤病进行着斗争,缺席比赛成为了家常便饭。而且在成为主力球员后,他还没有为球队带回过任何荣誉。尽管也有着可以媲美马拉多纳的绝世进球,但这种表现并不常见。如果梅西处在100%的状态,那确实是无人能敌:他可以在球场任何地方发起致命袭击,凭借着无与伦比的平衡性,他可以击败任何对手。但对梅西来说,必须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和健康,否则他的威胁将大大降低。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