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详解中超潜规则下保级军团 武汉退出辽宁最受益

  [解析·赛程]

  辽足赛程更有利一些

  与主要竞争对手深圳比起来,辽足在后10轮比赛里,拥有6个主场,在赛程上要比深圳有利,不过在比赛对手方面,辽足的对手要比深圳稍强。

  后10轮比赛,辽足的对手分别是客场对陕西,此后是连续4个主场先后对阵北京、深圳、长春、大连;接下来客场战浙江、主场对上海、客场对天津、主场对青岛,最后一轮辽足将在11月30日客场对阵长沙。其中陕西、北京、长春、上海、天津都是排名前六的球队,而深圳、大连、长沙甚至青岛都是排名11到15的保级竞争对手,只有浙江相对而言无所求。

  反观深圳,排名前六的对手只有北京、长春和山东,排名后六的则也只有辽宁、长沙、大连,其余的成都、河南、浙江是中游球队,而最后一轮对阵武汉的3分也已经提前纳入囊中。

  尽管对手要比深圳更难打,但是辽足在后10轮中拥有6个主场4个客场,深圳则有5个主场5个客场,而另一个有利条件是,深圳最后一轮轮空,届时保级形势很可能已经明朗,对辽宁更加有利。

  10月22日第23轮辽足将在主场迎战深圳,这场比赛辽足必须要赢下来,如果不能战胜深圳,辽足将陷入被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