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详解中超潜规则下保级军团 武汉退出辽宁最受益

  [解析·分数]

  多少分能帮辽足保级?

  最近7轮比赛,辽足拿到了12分,目前暂时领先深圳1分,考虑到深圳第30轮对阵武汉一场比赛的3分还没有计算在内,那么辽足要成功保级至少要比深圳多胜一场。

到底多少分可以确保辽足保级成功呢?

  在联赛已经进行了20轮后,辽足18分,深圳17分,按照这个比例计算,计算上最后一轮对阵武汉已经到手的3分,深圳在后10轮应该可以拿到11分,总积分28分,考虑到中超保级阶段可能出现的种种意外,深圳最后的积分达到甚至超过30分再正常不过。因此,辽足主教练马林将保级安全线定在33分上,是相对比较慎重的一个选择。那么在这个前提下,辽足在后10轮联赛至少要拿到15分,即赢下5场球。

  50%的胜率对辽足来说有点高了,不过联系到辽足在最近7场比赛收获12分,这样的目标似乎并不算太难。

  在获得这样一个分数的前提下,辽足俱乐部给球队定出的目标是,在后10轮的每场比赛都全力争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