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亚足联称考虑英超第39轮 引入第一联赛有一隐患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将在原有的38轮基础上增加一轮?没错,这就是英超委员会长久以来计划的“国际轮”。根据英国路透社的报道,亚足联主席默罕默德-本-哈曼将细心听取这一计划。

  英超委员会计划让治下的20支顶级俱乐部,在世界范围内进行第39轮的英超联赛,比赛地点也包括亚洲的各大城市。起初,本-哈曼曾经坚决反对这一计划。“我认为将国内联赛在外国举办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因此,我在亚足联执委会上建议否决他们的提案。”

  但是随着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库达摩尔表示将会修订原有计划,本-哈曼也愿意重新考虑这项重大决议。“现在能否提出新的计划就取决于他们了,不过我倒是愿意聆听并且提出我的个人意见,”亚足联主席本-哈曼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道,“提高亚洲足球的整体水平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但是我们欢迎英超来推动这一进程的加速。”

  据报道,令本-哈曼回心转意的是与斯库达摩尔的几次碰面,其中包括双方于本周内在伦敦的会晤。双方的主要议题就是讨论英超能在哪些方面帮助亚洲足球的发展,并且取得了广泛的共识,最终使得斯库达摩尔与本-哈曼之间的隔阂得以消融。“从我对他们的认识来看,他们并不是为了追名逐利才做出这项提议的,”英国《卫报》援引本-哈曼的话语道,“当我们交谈的时候,我看到斯库达摩尔是真心实意的愿意帮助世界范围内的足球发展和球迷,这让我深受感动。”

  “英超联赛已经成为了一个知名品牌,它在亚洲拥有数量庞大的球迷群体。我认为英超的确愿意帮助亚洲足球的发展,并且将世界最高水平的联赛呈现给广大的亚洲球迷。”

  但是同时,本-哈曼也表达了自己的忧虑。理由是他担心英超联赛登陆亚洲,将会导致转播机构将大把银子都花在购买电视转播权上,从而降低了本国联赛的可看性。“毫无疑问,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我们不可能不然球迷观看他们喜欢的比赛。但是转播商们就会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对于英超的转播,这就打破了平衡,使得本国联赛的可看性进一步下降。”

  “总之,这项决议不是一两年内就能通过的,因为牵扯到的问题太多,”本-哈曼总结道,“我认为英超联赛能够提供给我们技术方面的支持,包括管理、市场和媒体等诸多方面。”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 斯库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