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中场大师1点被诟病 拉涅利:他配不上尤文

    搜狐体育讯 赛季开始前一直深陷转会传闻的利物浦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如今已经稳稳占据了红军的主力地位,成为中场发动机,为球队占据积分榜前列立下汉马功劳。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夏季一直与西班牙国脚阿隆索联系紧密,利物浦也曾有意将其出售,不过这是在能顺利引进阿斯顿维拉中场巴里的前提下,随着这笔交易的搁浅,阿隆索只能继续在安菲尔德效力。

  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最近表示今年夏天是他主动放弃引进效力于利物浦的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而原因竟然是他嫌阿隆索“太慢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补锅匠”说:“放弃阿隆索,完全是我的主张,俱乐部高层没有任何的反对意见。哈维-阿隆索是我们想要的球员,尽管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但他在中场的调动速度慢让我有点犹豫。而在贝尼特斯执教的利物浦,中场基本都是工兵,阿隆索能在自己的位置上出色的完成任务。但我们的队伍中场像卡莫拉内西和内德维德很难如同利物浦一样缓解他的防守压力。”

  在这时候说出这些话,未免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味道。尤文图斯日前的状态非常糟糕,客场平桑普多利亚,欧冠平博里索尔,最近又在主场负于巴勒莫,他们的联赛排名已滑落到第11位,主教练拉涅利的帅位已岌岌可危,更具讽刺意味的是不少媒体传出贝尼特斯不能与利物浦续约的话很有可能去尤文图斯接替他的位置。

  目前的窘况让俱乐部受到球迷对球队夏季转会无能的质疑,尤文主席吉利对外界表示:“我们是经过认真考虑后,觉得球队并不需要阿隆索,因此我们最后放弃了。”球迷当然不会满意这样的答复,要是尤文图斯有阿隆索,迭戈或者范德法特这样的技术中场,球队还会到今天的境地吗?(搜狐体育 米勒)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哈维 | 贝尼特斯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