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能应对全球性的经济危机 不封顶球员薪水

  新华网伦敦10月9日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主管理查德·斯丘达莫尔9日表示,全球性的经济危机不会对联赛的正常运行造成过多影响。

  斯丘达莫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尽管我们现在处于金融动荡期,但联赛目前完全可以承受这一挑战,俱乐部不仅不会消失,而且他们上缴的税收一直很稳定。

  尽管英超一直被认为是在欧洲经营最成功的联赛之一,但斯丘达莫尔的言论也有意在消除人们对联赛的担忧和恐慌。因为就在两天前,英超主席大卫·特里斯曼就曾表示,部分俱乐部的负债总数已经达到了30亿英镑,包括一些豪门在内的大牌俱乐部都有可能陷入这次的经济危机中,甚至面临破产的危险。

  针对这一观点,斯丘达莫尔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俱乐部的债务总是不可避免的,因为经营足球的人都知道,投入在大多情况下都要多于利润。如果我们总是对目前的经济状况大惊小怪,那将是十分危险的。”

  此外,斯丘达莫尔还驳斥了有关球员薪水要设定上限的传闻。他指出,尽管对此的争论已有十年之久,但由于各个俱乐部的规模和财力不同,因此无法做出一个统一的规定。(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尔 | 斯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