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神塔力挺穆里尼奥 伊布:穆帅一点胜曼奇尼

    搜狐体育讯 明天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打响,率领瑞典国家队参加本周末与葡萄牙的世界杯预选赛是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当务之急。虽然面临艰巨任务,但是国际米兰主力前锋信心十足,甚至还有闲情逸致表达了对于蓝黑军团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的倾慕之情。

  瑞典高塔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告诉记者,“我们认为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对手实力强大是一方面,我们还有很多关键球员受伤了。我们参加比赛的目标就是获胜,所以全队必须精诚合作。”

  过去几周里,伊布一直为膝伤所累。当记者问到他的伤势时,国际米兰球星透露了实情,“昨天,我还在健身房里进行了膝盖巩固练习,而今天就和全队一起训练了。我可以向大家保证,我的状态非常好。我每天都努力训练,尽力保持最佳状态。”

  上轮意甲对阵博洛尼亚时,伊布凭借精彩的个人表演攻破了对方城门,帮助蓝黑军团主场全取三分。瑞典国家队希望他能把良好状态延续到国际赛场,帮助球队力克强敌。对于伊布来说,那个进球是“非常重要的标志,因为它可以提升你的自尊。那是个十分精彩的进球,不过其重要意义并非仅此而已。无论进球是否精彩,最重要的是它能帮助球队获胜。”

  从这番话看来,曾经傲慢、自大的伊布正在不断成熟。在他眼中,最重要的是球队表现出色,而在葡萄牙狂人的引领下,蓝黑军团必将驶向光明的彼岸。最后,他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我觉得你们会说我爱穆里尼奥!”

  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伊布就曾公开表达对穆里尼奥的喜爱,“与他共事两、三个月以来,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可能比此前五年里学到的东西还要多。”(欧体)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