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皮雷:多梅内克必须走人 有一人能够救高卢雄鸡

  法国国家队战绩不佳让主教练雷蒙德-多梅内克的帅位岌岌可危,媒体争相为其寻找接班人,迪迪尔-德尚,劳伦特-布兰科和杰拉德-霍利尔等足球名宿相继成为热门人选。不过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法国中场老将罗伯特-皮雷认为阿森纳主教练亚瑟尼-温格才是取代多梅内克的最佳选择。

  为枪手效力时,比利亚雷亚尔球星曾经在温格手下呆了六年,夺得两个英超冠军和一个足总杯冠军。长期师徒情谊使他非常了解温文尔雅的法国“教授”,“亚瑟尼是一位绅士。他的深厚功力可以让国家队受益匪浅。他是大师级教练。虽然他现在担任阿森纳主帅,不是自由人,但是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多梅内克非走不可

  尽管曾经率领高卢雄鸡夺得世界杯亚军,但是败走欧洲杯,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举步维艰让多梅内克逐渐失去人心。皮雷并非第一位公开指责多梅内克的球员。在他眼中,拒绝召入重量级球员,与媒体关系交恶,不再受到法国足协绝对信任的多梅内克已经走到了下课边缘,“我不希望多梅内克继续留任。谁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把法国队带入2006年世界杯决赛的。从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一开始,法国队就出现了崩盘迹象,而他直到今天还稳坐帅位。”

  把对多梅内克的敌视放在一边,皮雷不想看到国家队与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擦肩而过,“对阵罗马尼亚就像是陷阱一样,但是我希望他不要中计。他是一个幸运儿,我认为法国队能够赢得周六的比赛。”

  多梅内克树立反面形象

  前枪手球星强调多梅内克给国家队带来了巨大影响,给法国足球造成了负面效应,特别是对那些年轻球员,“法国年轻球员不再尊敬他们的长辈,主教练应该受到指责,是他把事情搞砸了。除了在夸张的举动和言论方面成为典范,多梅内克简直一无是处。”

  实际上,温格只是皮雷心目中的候选人之一。如果法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主席霍利尔重掌国家队教鞭的话,他也会感到很满意,“考虑到法国足协不太喜欢改革,可能多梅内克的助理教练阿兰-博格西安很有可能取而代之。就像当年从罗格-勒梅尔埃梅-雅凯手中接过教鞭一样。不过在温格落选时,我更希望看到霍利尔这种教练得到这份工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温格几乎不可能离开已经执教了12年的兵工厂。不过皮雷暗示只要条件合适,“教授”很有可能忍痛割爱,“只要法国足协出价合适,那么一切皆有可能。关键在于他是否想要离开伦敦。目前,我非常担心法国国家队的未来。”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皮雷 | 温格 | 亚瑟 | 霍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