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新宠期待主场勇擒蓝衫 贝巴:幸好布冯不在

  欧洲时间本周六,保加利亚将在主场迎来与世界冠军意大利的世界杯预选赛。保加利亚国脚迪米塔-贝尔巴托夫认为他们一定可以击败“困难重重”的蓝衣军团,而且为尤文图斯主力门将吉安卢卡-布冯缺阵而感到庆幸。意大利主教练马塞洛-里皮希望率领蓝衣军团取得三连胜,确保小组头名。

  不过斑马军团双星布冯和毛罗-卡莫拉内西因伤缺阵让“银狐”百感焦急。看到对手实力大损,曼联射手对主场全取三分充满信心,“我很高兴布冯无法参赛,不过我相信高兴的不只是我一个人。布冯是意大利的灵魂人物,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守门员。他不参赛是我们的幸事。”

  对于意大利出征保加利亚的阵容,贝尔巴托夫感到非常吃惊,“我本以为卢卡-托尼和亚利桑德罗-德尔-皮耶罗会搭档锋线。没有人想到吉乌塞佩-罗西能够入选。他还很年轻,无法独立承担一切。他需要队友的帮助。”

  尽管未能派出最强阵容,但是贝尔巴托夫提醒队友们不要放松警惕,“意大利并不缺少冠军球员。比如说阿尔伯托-吉拉迪诺,他就是那种可以在一瞬间决定比赛的球员。意大利曾经给我们带来了太多遗憾,不过我们现在有机会改写历史了。意大利目前困难重重,但是我们兵强马壮。”

  “近来的背伤让我感到害怕,不过医生们确定那并不严重。我会拼尽全力对待本场比赛。”相信全力以赴的前托特纳姆热刺神枪会给意大利球门带来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尤文VS卡塔尼亚首发:皮耶罗复出 布冯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意甲第4轮全面开战,尤文主场对阵卡利亚里,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里尼、29-德列切/32-马尔吉奥尼、18-保尔森、19-马尔基西奥、20-乔文科/10-皮耶罗、8-阿毛里...

08-09-25 02: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