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十大真实谎言 金熊批联邦杯伍兹加拿大设计球场

    搜狐体育讯 随着莱德杯成为了过去,本赛季的美巡赛事渐渐步入了尾声。修养中的老虎伍兹依然有消息传来,不过似乎是好消息,因为老虎有意为加拿大设计公开赛级别的球场;而金熊尼克劳斯显然对目前的联邦快递杯的赛制颇为不满,而做出了批评。

  以下就是最新的高坛十大真实谎言。

  1、金熊尼克劳斯狠批联邦快递杯

  在男子职业高坛中,除了老虎伍兹,最重要的人物毫无疑问就是金熊杰克·尼克劳斯,所以当金熊发了言,人们往往就会听取。尼克劳斯对刚刚结束的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美巡赛官方应该对此做一下笔记。“今年还是这样吗?”尼克劳斯说到。“我连一秒钟的赛事都没看。这项赛事连续两年都甚至在巡回锦标赛举行之前就差不多结束了,并没有产生什么影响力。”去年,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首次进行,伍兹取得了很舒服的领先优势,而维杰·辛格让这项赛事在巡回锦标赛的几周之前就尘埃落定了,这令外界猜疑巡回赛将被迫对季后赛的赛制进行调整。“他们还是需要动动脑筋,”尼克劳斯说。“有趋势似乎要取消剩下的赛事,我们总是听说‘他获得了多少多少的联邦快递杯的积分。’球员不会很在意这个积分了,而是在乎自己是怎么打的。”

  2、加拿大想要老虎设计公开赛球场

  2000年的加拿大公开赛上老虎伍兹赢得了冠军,他之后曾表示,如果皇家加拿大高尔夫协会能够促成的话,他可以有朝一日为加拿大亲自设计一座巡回赛级别的球场。他在一座加拿大公开赛举办的球场所烙下的印记将推动这项赛事前进,并将再次唤起选手们的关注,就象30多年前杰克·尼克劳斯在安大略州奥克维尔设计的阿比幽谷球场(the Glen Abbey Golf Club)。加拿大公开赛的赛事总监比尔·保罗上周四说他曾在去年四月的名人赛上与伍兹讨论过球场设计的事情。“我们讨论了他设计的大体思路,我还说了如果在加拿大设计一个球场的机会来了的话,那我们就要谈得更深入些,”保罗说到。“他回答,‘让我们来干,’”这就意味着他们会寻求这个机会。保罗后来还和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聊了大家聚在一起来讨论此事的可能。后来在今年美国公开赛之前不久他们还聊过,后来伍兹赢得了冠军。但伍兹接着就因为膝部组织手术而一直陷入休养状态。“我都记在了笔记本上,”保罗提到了进一步的讨论。“我必须要与老虎和斯坦伯格保持密切联系。”

  3、辛格见好就收

  维杰·辛格赢得了联邦快递杯后的那个早晨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那就是:退出10月30日-11月2月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柔佛公开赛以及11月6-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他声称是因为左前臂有肌腱炎的原因,还表示自己需要听取医生的建议而休息。

  4、蒙蒂声称欧洲人应该摒弃目前的莱德杯入选系统

  柯林·蒙哥马利认为欧洲队应该吸取莱德杯失利的教训,采用类似美国队的入选资格赛系统,有4个外卡选择还并非只有2个。蒙哥马利还说自己希望看到桑迪·莱尔出任下一届欧洲队的队长,但是蒙蒂自己有机会担任这个职务的话,最有可能是在2014年之前,他会摒弃目前的10位球员自动入选外加2张外卡的选择方式。

  5、布·维克利的世界写照

  之前的莱德杯上布·维克利保持了不败纪录,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同样的还有他那精彩的幽默语言。以下就是莱德杯上维克利的最精彩发言:关于他的莱德杯球衫:“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发到的这些裤子大概是我拥有过的最贵的东西。都在这里,它们看上去就象你准备去打猎所穿的丝绸内裤。但他们不是真的丝绸做的。”准备在瓦尔哈拉球场出场了:“我很早就出来了,所以我可以坐上球车。我实在太胖了,不可能一直走上那么多个洞。”全新的美国队露面时,他又说:“就象我们长大后去打猎时所带着一群新的猎犬。你根本不清楚带的是什么类型的猎犬直到放他们出击,所以让我们放狗并拭目以待。”关于比赛前的紧张情绪:“我每周都会有痉挛。人们并不理解。我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每周我都会感觉自己要跑下发球台呕吐起来。”

  6、明年美国公开赛球场将不会有多少调整

  2009年的美国公开赛将在黑贝瑟州立公园的黑球场举行。美高协下属的球员们匆匆试打之后就声称黑球场显然不需要调整。但尽管公开赛不是明天就开打,现状却并非那样。随着2008赛事步入尾声,现在是到了展望2009赛事的时候了,公开赛在这年将回归黑球场。自2002年的美国公开赛在那里举行后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其实没有什么变化倒是好事情。尤其是参加公开赛的选手们就无须开球达到275码来上到帕4的第10洞和第12洞的球道上。

  “球场早就被呵护起来,”公园的园长戴夫·卡塔拉诺说到。职业球员们轻描淡写地看着那些只有两码宽的球道,并提到了通过长草的那些走道。现在的短草也开始靠近发球台了,还有球员们将发觉第15洞的上坡长草变得更容易应付,因为俱乐部的招待亭将会移到靠近第16洞的球道旁,这里离开球落点并不近。否则的话,黑球场和2002年老虎伍兹夺冠的那次相差无几了。

  7、维斯特伍德声称自己并不想表现得输不起

  李·维斯特伍德上周二说他对那些不守规矩的美国队球迷的批评并不是为欧洲队在莱德杯上的失利做辩解开脱。当美国队在肯塔基州以16.5对11.5击败欧洲队取得胜利后,维斯特伍德声称现场有些东道主球迷做出了“相当龌龊”及“颇为无耻”的举动。这位英国人还抨击了美国队的队长保罗·阿辛格煽动球迷,但现在他又发表了声明以表扬阿辛格的队长能力。

  8、莱曼表示美国队应该每球必争

  两年前,汤姆·莱曼担任了莱德杯美国队的队长。球队在爱尔兰的基尔德尔郡的K俱乐部以9.5对18.5惨败给欧洲队。美国队自1999年的麻省布鲁克林以来就没有再赢得过这项两年一度的赛事,那时莱曼还是球队中的一位队员,球队当时上演了大逆转。莱曼被问及有何当队长的成功经验可以表露给现任的保罗·阿辛格时,他就如此直言不讳。

  9、佛度声称阿辛格不应选择弗洛伊德和斯托克顿

  在谈及瓦尔哈拉的心理战中由谁来第一个出场时,尼克·佛度声称对手保罗·阿辛格将雷蒙德·弗洛伊德和戴夫·斯托克顿列为自己的副队长来应战莱德杯是个错误。

  10、怪异高尔夫球场事故令NBA球员伤休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新中锋杰森·柯林斯在加州接受了肘部三头肌腱的修复手术后被预测将会错过8周左右的赛事。他受伤的原因被球队发言人透露为1次“怪异的”事故,当时他乘坐的高尔夫球车在一片湿地上打滑并翻覆。一旦他被确认伤休8周,那么他将错过所有的训练营以及本赛季NBA常规赛的首周赛事。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相关新闻

伍兹世界第一宝座将被取代 众人期待其...

搜狐体育讯 究竟没有打球的老虎伍兹还能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坐多久?事实上,自他未参加比赛以来他已经在榜首呆了7个月左右了.虽然老虎的实力令人敬畏但是在他...

08-12-12 11: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尼克 | 保罗 | 辛格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