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首轮 徐秦周君-3杆暂领跑

  华奥星空讯 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收官赛-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于10月9日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首轮角逐,奖金总额100万人民币。宁波球员徐秦和来自天津的周君首轮均打出69杆,以低标准杆3杆并列领先成绩榜。

周训书、吴理贵和英籍球员尼克·瑞德芬(Nick Redfern)三人以70杆,低标准杆2杆并列第三名。

  周四首轮,徐秦没有吞下一只柏忌,稳定的1号木以及精准的铁杆让他首轮没有遗憾。“今天铁杆好,球场果岭起伏大,推杆表现好的话就有不错成绩。”徐秦在球场第10洞、第14洞、第18洞捉到三只小鸟,这也是徐秦在欧米茄中巡赛上首次取得单轮领先。

  26岁的徐秦酷爱时尚,尤其关注英国球员保尔特(Ian Poulter)的着装。“穿喜欢的衣服,更有好心情打比赛。周一时,我就会准备好周四首轮比赛要穿的衣服。”自信的徐秦希望在球技出色的同时,更能以个性形象和着装展现自我风采。

  天津选手周君是2006国家队成员,两周前,周君在欧米茄中巡赛天津锦标赛上并列第四名,创造了个人在职业比赛中的最好纪录。北京收官赛,也是周君延续良好状态打出理想成绩的最好时机。

  在领先榜前列,英国选手尼克·瑞德芬暂列第三,他目前在年度欧米茄奖金榜上排24位。“如果我这次夺冠,就能在奖金榜上进入前三名。我一直希望自己是首位赢得欧米茄中巡赛的外国人。我的状态很好,渴望能赢,会把握机会。”

  尼克·瑞德芬居住在香港,他通过年度的资格赛获得今年欧米茄中巡赛的参赛资格,“大陆的球场与香港非常不同。太太是我的球童,在大陆不同城市旅行、比赛非常有趣。”尼克·瑞德芬希望在享受比赛的同时成为首位夺冠欧米茄中巡赛的外国球员,“如果夺冠,我就能在欧米茄奖金榜上进入前三名,那非常棒!”

  在其他最具夺冠实力的选手中,许孟男与陈小马、香港球员黄焕民首轮以71杆暂列第六位。北京李超首轮打出72杆,他与台北球员詹益信,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廖贵明等其他10位选手暂时并列第九名。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旗舰赛,2006年梁文冲夺冠第一届。2007年,张连伟捧杯。今年,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奖金额由80万人民币提升至100万人民币后,冠军奖金也从原来的15万增至187,500 元。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决定年度欧米茄奖金王最终归属。

  2007欧米茄奖金王李超在前两届的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均获得第二名。李超是今年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夺冠热门人选。2008赛季,在过去的七场欧米茄中巡赛中,李超参加了六场,赢得了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在目前的欧米茄奖金榜上,李超(人民币215,500元)目前暂居欧米茄奖金榜第三位。张连伟(人民币330,000元)居奖金榜第二位。张连伟因参加同样由世界体育集团推广的本田印度公开赛,无法出席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李超将与目前的奖金榜领先者廖贵明(人民币360,750元)争夺年度欧米茄奖金王。

  31岁的廖贵明在2008赛季厚积薄发展现了稳定实力。廖贵明赢得了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在上海锦标赛和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上获得亚军。廖贵明目前以人民币360,750元领先欧米茄奖金王。

  周五,选手们将进行第二轮角逐,前60名选手将进入周末决赛轮。(华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秦 | 尼克 | 李超 | 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