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青岛东方名人赛 叶莉英击败杨涛丽首夺东方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这是一场精彩的延长赛,这是一场充满悬念的延长赛,这是一场让人憋闷的延长赛。杨涛丽在青岛东方第18洞果岭错过1英尺的短推之后,生气地将小球推入果岭后边的水障碍之中。

  杨涛丽随后转过身,与叶莉英握手,祝贺她赢得了东方名人赛首个冠军。这次友好的握手同时意味着杨涛丽第六次在东方名人赛上屈居亚军。“我根本没有想到杨涛丽的推杆不进洞。真是太戏剧化了!”连续两周赢得冠军的叶莉英说,“我已经打算打第二个加洞了。她没有进洞,我真的很惊讶,不是惊喜。我之后才反应过来,哦,我原来取胜了!我真的很高兴能够赢得我的第一个东方名人赛冠军。”

潘总颁奖
潘总颁奖

  在大风之中度过这么漫长的一天,体力快跟不上的叶莉英应该感到开心。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杆,叶莉英进入后九洞的时候还处于领先。可是杨涛丽在第16洞抓到小鸟之后,两人就战成平手,以低于标准杆3杆共同领先赛事。“其实今天我能追上来,我感到还是挺满意的。”杨涛丽说,“在第16洞打平之后,我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错。可是第17洞,我还是出错了,尽管我的开球很好,在顺风中打出了300码。”

  “那个时候,我并没有慌张。”叶莉英评论两人在第16洞打平时说,“我心里想接下来就当打比洞赛好了。”叶莉英在第17洞四杆洞打得很好,拿下了24英尺长推射下了小鸟,再度获得单独领先。带着一杆领先进入最后一个洞,叶莉英明显占据着优势,可是她第三杆打出了一个相克球,小球停到了60英尺之外。她的第一推力道过大,冲过旗杆之后,滚到了果岭环上。“我不想下坡推杆,因此那一推我预料到力道会大。我希望第二推给自己留下一个上坡推杆。”叶莉英说。

叶莉英捧杯
叶莉英捧杯

  叶莉英的第二推只差几英寸进洞,结果她在该洞打出柏忌,最后一轮以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完成比赛。福建选手三轮成绩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第18洞的小鸟推也差几英寸进洞,杨涛丽最后一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人战成了平手,不得不通过延长赛决胜负。

  “我真的很高兴自己有机会打延长赛。”杨涛丽说,“我们前往记分处的时候,我还对叶莉英说:‘谢谢你,给了我又一个机会。’”十分可惜,杨涛丽并没有把握住这个再次出现的机会。

  第一个加洞设置在第18洞。叶莉英的第二杆非常漂亮,停在短草之上,仅仅差几码上果岭。与之相对,杨涛丽却偏到了左边。由于广告牌挡住了击球路线,杨涛丽获得免罚抛球的机会。她的新位置明显好过之前的那个位置。

  杨涛丽的切杆很准,直接冲旗杆而去,差一点砸到旗杆,可是力道大了一点,冲出去大约有6英尺。叶莉英第三杆将球放到了3英尺处。杨涛丽一推球没有进,看上去叶莉英稳赢冠军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叶莉英一推却撞洞而出。这意味着杨涛丽还有机会与她打平。可是四川姑娘没有把握这个机会,今年第四次拿到亚军。“这是我所有亚军之中最遗憾的一个亚军。”杨涛丽说,“我欲哭无泪。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一推没有进洞,你知道小球已经进洞,可是却从洞杯中冒了出来。”

  杨涛丽的确没有留下眼泪,虽然感到十分遗憾,但是她的心态却很好。“别人叫我千年老二,我不会介意。”来自都江堰的选手说,“我当然不希望有这个称号,可是我拿到这么多亚军,也不能怪别人这样说。”

  北京选手钟笑龙打出219杆,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单独第三名。安徽选手尚林艳打出221杆,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第四名。

  韩国选手沈炫花(Sim Hyun-Hwa)三轮223杆,高于标准杆7杆,排在单独第五位。她是韩国选手之中表现最好的一位。这意味着没有韩国选手通过东方名人赛青岛站获得12月份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东方名人赛武汉站11月份将在武汉东方举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涛丽 | 叶莉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