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洲联赛9月最佳阵容:西甲贡献4人比利亚最高票

    搜狐体育讯 近日,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公布了该组织评选的9月欧洲联赛最佳阵容。这个组织汇集了欧洲最顶尖的10家体育平面媒体,赛季进行期间的每个月月底,每家杂志都会评出本刊的月最佳阵容。ESM根据各家评选结果进行汇总,评选出每月的ESM最佳阵容。每年5月冠军杯决赛结束后,ESM还会汇总出一套年度最佳阵容。<<<<<<<<<<您觉得谁还该入选该阵容?

  在本月ESM汇总的最佳阵容中,11名球员全部来自英、意、西、德四大联赛,瓦伦西亚的比利亚和切尔西的葡萄牙右后卫博辛瓦同以7票成为本月得票最多的球员,不过后者也是本次唯一入围的英超球员。而西甲和意甲则同以4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来自意甲的哈姆希克(斯洛伐克人)和萨拉特(阿根廷人)虽名气较小,但已经分别是那不勒斯(暂列意甲第6)和拉齐奥(暂列意甲帮手)的绝对核心,而且后者还以6球暂居意甲射手榜榜首。此外,德甲贡献了厄齐尔和射手榜头名伊比舍维奇两员大将。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九月最佳阵容(343):

  门将:迭戈-洛佩斯(西甲、比利亚雷亚尔、4票)

  后卫:博辛瓦(英超、切尔西、7票)、麦孔(意甲、国际米兰、3票)、帕努奇(意甲、罗马、4票)、

  中场:萨拉特(意甲、拉齐奥、7票)、哈姆西克(意甲、那不勒斯、3票)、厄齐尔(德甲、不来梅、4票)、范德法特(西甲、皇马、6票)

  前锋:阿圭罗(西甲、马德里竞技、5票)、伊比舍维奇(德甲、霍芬海姆、4票)、比利亚(西甲、瓦伦西亚、7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拉特 | 瓦伦 | 麦孔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