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格兰10大耻辱比赛:宿敌5球屠杀 2负足球荒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2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本周日,已经在2010年南非世界预选赛中连胜两场的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迎来哈萨克斯坦队的挑战。虽然对手的国际足联排名仅仅是第120名,但是有了被淘汰出欧锦赛正赛阶段的惨痛教训,相信卡佩罗也一定不会认为这三分已经收入囊中。历史上,英格兰队已经有过太多次耻辱性的失败,下面就为您列举十大令三狮军团蒙羞的比赛。

  十、英格兰 2-3 苏格兰,1967年

  众所周知,英格兰队在1966年的本土世界杯上收获了他们迄今为止唯一一次的世界杯冠军,然而就在举国上下仍然沉浸在夺魁的喜悦之时,来自北方高地的苏格兰人就给了“南方佬”一记闷棍。依靠着吉姆-巴克斯特以及科的神勇表现,苏格兰最终以一场完美的胜利击溃了温布利的城池,同时也打醒了沉迷于往日辉煌的三狮军团。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