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50万赢球奖PK120万连胜奖 南昌江苏谁的诱惑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3:30分,江苏舜天国信队做客南昌八一体育场,将与 主队南昌八一队进行一场焦点之战。目前,中甲联赛形势是,江苏舜天国信队一枝 独秀已经夺冠并冲超成功,积28分的安徽九方已经正式发表声明放弃冲超目标,很 显然,接下来第二个冲超名额之争将在积32分的八一南昌和积27分的重庆力帆之间 展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央视《足球之夜》栏目的关注。该栏目摄制组于今天下午在八一体育场拍摄采访了两队的训练。

  由于目前两队所处形势不同,所以双方心态也是截然不同。对于舜天国信队而 言,接下来的目标一是尽量保持连胜的记录,二是锻炼新人。但对于八一南昌来说 ,则是为了冲超这个生存目标而战。从赛前准备情况来看,也印证了记者的观点。 江苏舜天国信队此役来客场,一共带来22名队员(正常情况下18-20名),这也是该 队历史上客场带队员最多的一次。多出来的2名队员就是刚从二队升上来的吉祥、邱冰两位小将,“让年轻队员出来见见世面,不管能否上场,对他们都是一种锻炼, 一种经历,这对他们成长有帮助。”主教练裴恩才说。在下午的赛前训练中,舜天国信队队员也是非常放松,随队各位江苏媒体同行都笑着说,这种心态确实是历年来都不曾见到。当然,舜天国信队心态放松不代表不思进取,因为从球员角度来说 ,毕竟实实在在的赢球奖还是要拿的。

  八一南昌队经历了年初的高开低走之后,该队主教练李晓一度声称已经放弃冲 超的想法,但是随着该队渐渐适应中甲冲超的激烈形势,又重新迈上了冲超的步调 。该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主要冲超竞争对手重庆力 帆5分,如果不是此前输给四川队,八一南昌已经建立起较大的优势了。

  记者查了一下联赛赛程,发现八一南昌尚未轮空过,重庆已轮空过。所以,事实上八一南昌还剩下5场球(包括明天的比赛),重庆力帆则还剩下6场球,但双方将在下周六进行强强对话,由于此前第一回合双方交手双方战平。因此,明天的八一 南昌队对江苏舜天国信队的比赛是非赢不可了。一旦赢不下来,做客重庆时该队就必须不能输,否则目前的5分优势则化为乌有,接下来的冲超主动权就完全交给了对手。因此,本场比赛其实是关系到冲超第二名之争的比赛。

  据当地同行透露说,南昌某企业已经悬赏50万激励主队本场比赛全取三分。不过 ,50万相对于120万来说,似乎有些小巫见大巫了。按照舜天的连胜激励机制,舜天国信队拿下本场比赛将达到创纪录的10连胜,如果没有变化,那么奖金将累计达到120万,相信对于双方运动员来说,都是巨大的诱惑。(搜狐体育 王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